唐斯27+27篮板创新高 浓眉30分森林狼险胜鹈鹕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森林狼坐镇主场背靠背迎战鹈鹕,两队在前三节难分胜负的情况下,一直将比分拖进了最后时刻,依靠着唐斯在最后时刻两次对“浓眉哥”的封盖以及三分命中,琼斯关键的反击上篮和两罚全中,森林狼最终以110-106惊险取胜,迎来两连胜的同时终结了鹈鹕的三连胜。

森林狼方面,唐斯爆砍27分27篮板3助攻4封盖,其中27个篮板不仅是唐斯职业生涯新高,也是本赛季单场篮板记录,维金斯18分7篮板,奥克吉17分5篮板,琼斯14分6助攻,萨里奇14分4篮板,吉布森10分,蒂格2分10助攻;鹈鹕队中,“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30分14篮板2助攻,兰德尔22分11篮板3助攻,霍乐迪25分6篮板7助攻,佩顿10分6助攻。

单节比分(森林狼在前):27-29,27-23,33-37,23-17

比赛开始后,“浓眉”内攻外投独砍7分,霍乐迪打进两球,森林狼则连续打铁失误,唐斯补篮又中投率队追赶。首节中段鹈鹕也开始逐渐失误打铁,“浓眉”送空接双手暴扣又六罚五中,维金斯和吉布森各自连进两球率队追赶,随着琼斯三分命中,森林狼追平比分。佩顿压哨补篮,鹈鹕29-27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唐斯两记三分连投带罚砍下8分,森林狼实现反超,霍乐迪连进两球兰德尔连投带罚做出回应,之后鹈鹕突然断电,琼斯先送精彩突破又进三分,罗尔-邓篮下打进后又飚三分,森林狼打出13-0的高潮领先到11分。戴维斯先进三分又送反击暴扣和空接暴扣,森林狼最后3分钟只有维金斯一记三分,鹈鹕回应一波13-3在半场结束时追到52-54。

易边再战,佩顿和维金斯互飚三分后,兰德尔和霍乐迪帮助鹈鹕反超,但是奥克吉连得5分重夺优势,两队展开拉锯战。唐斯先是强攻兰德尔勾手又送大帽长传助攻维金斯反击打成2+1,米罗蒂奇和萨里奇各自连得7分展开对飚,比分胶着不下。米勒和兰德尔各自打进两球,奥克吉连投带罚连得7分,三节结束时,鹈鹕89-87领先森林狼。

末节两队继续紧咬比分,比赛最后两分多钟,唐斯先进三分又篮下大帽戴维斯长传助攻琼斯反击上篮,霍乐迪打成2+1后,鹈鹕进攻断电,唐斯再送戴维斯三分封盖,琼斯突破杀伤两罚全中,森林狼在最后54秒领先4分,最终森林狼110-106惊险取胜。

森林狼首发:杰夫-蒂格,约什-奥克吉,泰-吉布森,安德鲁-维金斯,卡尔-安东尼-唐斯

鹈鹕首发:艾弗里德-佩顿,朱-霍乐迪,伊托万-摩尔,朱利叶斯-兰德尔,安东尼-戴维斯

相关新闻
唐斯27+27篮板创新高 浓眉30分森林狼险胜鹈鹕
韩媒:韩国队若想争小组第一 必须派孙兴
伤势不轻VS疲劳不堪 中韩大战恐将无缘孙武对话
亚洲杯74人旅欧18人在五大联赛 武磊还留洋吗?
唐斯27+27再现灭霸式数据 两送浓眉哥死亡大帽
欧文不满最后一攻 海沃德:他想我把球给霍福德
阿德华丽脚步戏耍亚当斯 神奇不再仍是马刺大腿
短道速滑联赛杨帅摘金挂银 期待2022登上领奖台
曝伊拉克00后小将年龄造假 用弟弟身份踢亚洲杯
施罗德:主场复仇马刺很棒 这是一场团队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