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巴萨替补前锋引援名单 伊哈洛在列成选择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在长春亚泰于2018赛季降级后,关于队中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要求离队的消息就传得此起彼伏。近日,西班牙的《每日体育报》报道,伊哈洛进入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在冬季转会市场求购锋线替补的球员名单。

由于穆尼尔和丹尼斯-苏亚雷斯离队,因此巴塞罗那俱乐部希望以低成本来签下一位新援让阵容完整。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巴萨罗列的锋线替补球员名单当中,伊哈洛便名列其中。

在这份名单里,还有莫拉塔、热那亚的皮亚泰克,里尔的尼古拉斯-佩佩,塞尔塔的戈麦斯,法兰克福的雷比奇和约维奇,皇家社会的旧将桑德罗,瓦伦西亚的加梅罗等人。根据西班牙媒体的说法,伊哈洛只是其中的一个选择。

《每日体育报》表示伊哈洛已经成为了巴萨为锋线选择替补的人选。这位尼日利亚中锋上个赛季在中超28次出场打进21球,是中超银靴和外援射手王,而长春亚泰降级也让伊哈洛决定离开。此前,包括上海申花在内的多家球队都是伊哈洛的潜在选择。

此次,西班牙媒体又报道称,伊哈洛虽然收到了来自三家英超俱乐部的报价,但巴塞罗那队是一个有吸引力的选择。巴萨的球探十分了解伊哈洛,因为他在2009-2010赛季时曾以租借形式在格拉纳达队效力过。在沃特福德队的两个赛季他也有12球和15球进账,之后“大黄蜂”以2000万英镑的价码将其卖给了长春亚泰。

相关新闻
西媒曝巴萨替补前锋引援名单 伊哈洛在列成选择
短道速滑联赛曲春雨夺冠 望全面爆发起带头作用
唐斯27+27篮板创新高 浓眉30分森林狼险胜鹈鹕
韩媒:韩国队若想争小组第一 必须派孙兴
伤势不轻VS疲劳不堪 中韩大战恐将无缘孙武对话
亚洲杯74人旅欧18人在五大联赛 武磊还留洋吗?
唐斯27+27再现灭霸式数据 两送浓眉哥死亡大帽
欧文不满最后一攻 海沃德:他想我把球给霍福德
阿德华丽脚步戏耍亚当斯 神奇不再仍是马刺大腿
短道速滑联赛杨帅摘金挂银 期待2022登上领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