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魔术逆转+吃T 欧文三分球5中0赛后又要加练?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终场前2.7秒,塔图姆错失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两分球,最终凯尔特人在一度领先12分优势下,客场103-105惨遭魔术逆转,凯尔特人遭遇2连败。欧文全场16投7中,三分球5投0中,罚球13罚11中,贡献了25分5篮板和6助攻。

上一场输给热火的比赛中,欧文全场19投10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但他对于自己表现并不满意,所以他在赛后还在迈阿密的训练场馆里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投篮训练。

“进行了一些投篮练习感觉不错,在经历了一场艰难的失利之后稍微释放了压力。”欧文如是说。

凯尔特人工作人员都表示,他们都希望欧文这样的行为能感染那些年轻球员。凯尔特人助理教练Jerome Allen也表示,欧文的态度和天赋真的是独一无二。

今日客场对阵魔术开局,欧文进入比赛的状态有点慢,前两次出手皮球更是均偏出了篮筐。随后欧文将精力放在了组织进攻上,连续助攻莫里斯和斯玛特在外线飙中三分,随着比赛深入,欧文也逐渐找到了手感。该节中段,凯尔特人快攻反击,凯里-欧文底线接球单打戈登,一个假动作吸引防守球员注意力,随后翻身跳投打板稳稳命中。不过在欧文下场后,绿军的进攻突然停滞,最后3分钟的时间内,绿军运动战无一进球,仅仅凭借塔图姆的罚球拿到1分。

次节还有6分1秒,欧文重新登场,或许是因为队友们的手感都非常热,欧文并没有选择更多个人进攻,更多的时候甘当队友们的绿叶。不过欧文只要一出手就能展现出个人神奇的终结比赛能力。该节还有30.7秒,欧文就上演了一次左手大勾手进攻,凭借此球,绿军在上半场结束时也获得了10分领先优势。

下半场,欧文仍没有展现出特别强烈的攻击欲望,4分23秒,欧文外线发动反击,遗憾的是皮球未能命中,但欧文认为对方防守球员已经犯规,一直与裁判争辩,情绪有些激动,结果裁判毫无犹豫给欧文一次技术犯规。

第四节还有7分48秒,欧文重新登场亮相,但在被魔术反超时,欧文却无法站出来,投篮也找不到准星,只能依靠强大的个人能力强打造成对手犯规,但罚球也无法全部命中。当魔术将分差拉开到9分时,欧文立刻站出来,连投再罚砍下5分帮助绿军续命。59.9秒,欧文外线出手,但遗憾的是皮球偏出了篮筐。好在在关键时刻欧文连续罚中4球,帮助绿军将比分追至103-104。但遗憾的是,终场前2.7秒,塔图姆错失了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的两分球,最终凯尔特人遗憾输球。

相关新闻
遭魔术逆转+吃T 欧文三分球5中0赛后又要加练?
组图:雷霆胜马刺 乔治滑翔暴扣阿德背身单打
乒超丁宁丢两分北京遭横扫 樊振东胜许昕八一告负
威少24+10乔治两双 三分王24分马刺遭雷霆反杀
奥地利伊布疑向英超告别 传闻上港开出高薪诱惑
威少上半场成铁匠九中一 及时醒悟导演进攻高潮
组图:鹈鹕惜败森林狼 浓眉死亡隔扣唐斯秀勾手
打铁就要整整齐齐?泡椒低迷 两关键三分仍建功
换鞋!浓眉丢手感末节仅4分 遭遇铁肘秒变熊猫眼
西媒曝巴萨替补前锋引援名单 伊哈洛在列成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