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25分塔图姆失绝杀 戈登28+12魔术逆转绿军

2019年01月1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终场前2.7秒,塔图姆投失了将比赛拖入加时的两分,最终凯尔特人客场103-105不敌魔术,凯尔特人遭遇2连败,而魔术4连败就此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凯尔特人在前):19-19,32-22,26-31,26-33。

凯尔特人:马库斯-斯玛特10分,马库斯-莫里斯17分8篮板,凯里-欧文25分5篮板6助攻,杰森-塔图姆16分,艾尔-霍福德10分11篮板,布朗13分

魔术:阿隆-戈登28分12篮板,伊万-富尼耶18分,尼科拉-武切维奇16分13篮板,泰伦斯-罗斯25分

比赛开始后,在欧文的策动下打出了14-5开局,奥古斯丁的三分球帮助魔术开启得分模式,艾萨克也凭借罚球为球队涨分。莫里斯和斯玛特联手拿到4分,帮助绿军重新获得8分优势。不过在该节最后4分钟的时间内,绿军运动战无一进球,仅仅凭借塔图姆的罚球拿到1分,而魔术凭借一波9-1小高潮,在首节战罢将比分扳成19-19平。

次节,魔术上来就是一波10-2小高潮,将比分以29-21反超。海沃德的强行突破阻断了魔术的攻势,紧接着塔图姆、斯玛特、布朗相继在外线飙中三分,一波17-3攻势过后,绿军将比分以38-32反超。暂停回来后,武切维奇的扣篮仍无法阻挡绿军的攻势,在欧文的带动下,绿军又是一波6-0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尽管魔术随后也有表现,但半场战罢,绿军以51-41领先。

易地再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魔术一度将分差缩小到8分,但莫里斯的三分,欧文的跳投,海沃德的上篮,瞬间,绿军将比分改写成70-58。不过在接下来,魔术立刻打出一波11-4小高潮,近分差缩小到5分。布朗连拿3分帮助绿军稳住阵脚,但罗斯的三分令魔术在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72-77。

末节,海沃德上来就打出2+1,但魔术立刻打出一波19-4小高潮,将比分以91-84反超。关键时刻,欧文凭借强大个人杀伤力连续走上罚球线,4分1秒,欧文跳投命中,绿军将比分追至91-95。罗斯的跳投以及奥古斯丁的三分帮助魔术重新获得9分优势。危急时刻,欧文连投再罚拿下5分,帮助绿军续命。58.4秒,莫里斯上篮得手,紧接着欧文又4罚全中,绿军将比分追至103-104。绿军采取犯规战术,武切维奇2罚1中,威廉姆斯抢下篮板留给绿军2.7秒时间。塔图姆中距离跳投未果,最终,绿军以103-105不敌魔术。

双方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马库斯-斯玛特,马库斯-莫里斯,凯里-欧文,杰森-塔图姆,艾尔-霍福德

魔术:阿隆-戈登,乔纳森-艾萨克,DJ-奥古斯丁,伊万-富尼耶,尼科拉-武切维奇

相关新闻
欧文25分塔图姆失绝杀 戈登28+12魔术逆转绿军
遭魔术逆转+吃T 欧文三分球5中0赛后又要加练?
组图:雷霆胜马刺 乔治滑翔暴扣阿德背身单打
乒超丁宁丢两分北京遭横扫 樊振东胜许昕八一告负
威少24+10乔治两双 三分王24分马刺遭雷霆反杀
奥地利伊布疑向英超告别 传闻上港开出高薪诱惑
威少上半场成铁匠九中一 及时醒悟导演进攻高潮
组图:鹈鹕惜败森林狼 浓眉死亡隔扣唐斯秀勾手
打铁就要整整齐齐?泡椒低迷 两关键三分仍建功
换鞋!浓眉丢手感末节仅4分 遭遇铁肘秒变熊猫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