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客战马刺会很动情 米尔斯:他将收到欢迎

2019年01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1月14日,《圣城快报》报道,夏洛特黄蜂队明天将客场挑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托尼-帕克将回到圣城,面对昔日弟子帕克,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也有很多要说的话。

周二晚上帕克将以客场球员身份出现在AT&T球馆,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说:“这看上去真的很奇怪,看他穿着另一支球队的球衣。”

波波维奇将不得不面对另一个挑战,帕克自从去年7月与夏洛特黄蜂队签约以来,他第一次在球场上问候帕克时要如何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他是一个特别的年轻人,”波波维奇说。“这些年来,我一直觉得自己像他的第二个爸爸,他在各个方面都像自己的儿子。”

11天前,马刺队前队友伦纳德作为多伦多猛龙队的一员,回到圣安东尼奥的第一场比赛中,球迷们对他发出了无情的嘘声。马刺队后卫帕蒂-米尔斯说:“帕克将受到非常热烈的欢迎,这个城市爱他。他们总是这样,帕克对回来到兴奋。”

帕克在马刺队效力17个赛季,曾六次入选全明星赛,帮助球队夺得4次NBA总冠军,并当选一次总决赛MVP。在为马刺效力期间,帕克共出战了1198场常规赛比赛,场均上场31.1分钟得到15.8分2.8个篮板5.7次助攻。

最后在去年夏天离开马刺,帕克和黄蜂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帕克预测自己的回归会充满情感,“如果我眼中含着泪水,我也不会感到惊讶。至于其他人,尤其是波波维奇,可能也会眼睛充满泪水,我急于见到他。”

相关新闻
帕克:客战马刺会很动情 米尔斯:他将收到欢迎
必成大器!东契奇无视KD防守 后撤三分对飚库里
曼城前瞻:蓝月主场欲擒狼 席尔瓦有望创造历史
判若两人!KD上半场死神模式 下半场抱库里大腿
英足总有信心索斯盖特留任 将不会前往曼联执教
阿杜故意伤人? 公牛波蒂斯:他把我右手肘弄伤
劳模!孙兴
未来一片光明 俄罗斯青年才俊配对获世青赛铜牌
约基奇40分准三双对飙利拉德26分 掘金胜开拓者
PAI亚洲邀请赛最终日:17功亏一篑韩国战队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