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及时回暖连攻带传 尽显掌控大师风范难救主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上演了 一场西部的强强对话,休斯敦火箭奔赴丹佛高原挑 战掘金,最终火箭122-136不敌掘金,克里斯-保罗本场比赛打出了复出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13投8中砍下20分3篮板6助攻。

比赛的前半段,保罗的状态看起来似乎仍然不太好 ,而且球权更多的都是在哈登手中,保罗很少能够 拿到球也鲜有表现,两次传球塔克的三分都没能命 中,保罗也是接连两次三分命中一球。首节末段重 新登场的保罗,拥有了球权也有所表现,串联球队 ,一次底线突破创造机会最终戈登飚进三分,最后 一攻中又及时上球助攻格林飚进压哨三分。

次节前半段,保罗先是运球被抢断被掘金直接打成 反击,随后也有传球出现被断失误,状态仍未有太 大起色的保罗很快就被替换下场。次节中段火箭在 被掘金反超5分之后,保罗重新登场试图扭转火箭进 攻的不利局面,但是保罗仍然没有球权,火箭的进 攻效率仍未有好转,掘金继续将分差拉开到13分。

到了次节最后2分半钟时,火箭的进攻球权终于转移到了保罗手中,不仅保罗有所发挥,火箭的进攻也终于有所起色,保罗先是底线中投命中,之后又上线长传助攻法里德上篮打进,还在防守端积极协防送出抢断自己运球推进反击强攻上篮打成2+1,紧接着又错位突破约基奇,在险些掉球的情况下依旧助攻底角的塔克飚进三分。这段时间也是火箭第二节进攻最好的一分多钟,很快哈登又接过球权,火箭稍稍起势的进攻再次断电。

看起来本场比赛似乎保罗的状态要比哈登更好,尤其是在进攻的串联和组织上,下半场一上来保罗先是强突米尔萨普顶着防守强硬打进,紧接着再次命中急停中投和空位三分,他的连续得分帮助火箭稍稍追到11分。末节前半段,保罗独自带队的阶段,他再送突破高抛上篮,随后再次利用掩护飚进三分,自己也接连送出精妙的传球,可惜的是队友的手感并不好,格林和里弗斯连续浪费好的机会,哈尔滕斯泰因接保罗传球的双手扣篮也被羞辱大帽扇出。

保罗的连续传球被浪费之后,火箭始终没能进一步缩小分差,而保罗的出场时间也很快达到了限制被迫下场。尽管比赛的前半段保罗表现仍旧不好,但是在之后的比赛中,只要能够掌控球权,保罗对于火箭全队的进攻梳理还是相当有效的,至少就本场比赛而言比哈登的效果更好。

相关新闻
保罗及时回暖连攻带传 尽显掌控大师风范难救主
2日NBA:卡斯比右膝半月板撕裂 铂金本季或难出战
前瞻:库里杜兰特PK詹姆斯 勇士欲借主场擒湖人
山东6获夺乒超女团冠军 王曼昱陈幸引领新人潮
前瞻:哈登PK米切尔 火箭欲客场擒爵士终结连败
曝索圣欧冠淘汰巴黎即可转正 已与球队高层会晤
方博力克许昕连取两分 天津队勇夺乒超男团冠军
卡塔尔夺冠获500万美元 国足分得20万美元奖金
新华社:国足与强队差距明显 谁任主帅都很艰巨
2日纪录:泡椒三分改写队史 帕克助攻七千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