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乔治43分中10记三分 威少三双超大O创纪录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雷霆客场118-102击败热火,雷霆迎来7连胜。保罗-乔治全场23投14中,三分球16投10中,砍下43分7篮板5助攻,10记三分球刷新了个人职业生涯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同时10记三分球也刷新雷霆队史个人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威斯布鲁克全场贡献14分12篮板14助攻,这是威少本赛季个人第18个三双,也是其职业生涯第122个三双,位列历史三双榜第三位。同时,威少已经连续5场砍下三双,这是威少职业生涯第4次连续5+三双,从而超越“大O”罗伯特森创造历史纪录。另外,威斯布鲁克职业生涯常规赛总助攻数已经达到6581次,超越德里克-哈珀(6577次)升至NBA历史第24位。

保罗-乔治成功入选2019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在昨日联盟公布的全明星替补阵容大名单中,威斯布鲁克也成功入选,这也是威少生涯第8次入选全明星。乔治和威少双双入选全明星,再加上球队目前的火爆状态,令两人在比赛中打得异常的得心应手。今日对阵热火,保罗-乔治比赛开始后就展现出了火热手感,首节出场10分钟,8投6中,其中三分球3投3中,轰下16分。而威少则是选择不同的战术,比赛一上来,威少就展现出了良好的阅读比赛能力,看到乔治状态上佳,就多次为其送出妙传。同时也助攻队友杰拉米-格兰特和纳伦斯-诺埃尔完成暴扣。首节比赛,威少上场10分钟送出了8个助攻。

次节一上来乔治就助攻施罗德外线飙中三分,紧接着乔治也在外线建功。此时施罗德状态非常火爆,乔治则不断为队友送出助攻,而当热火发动反击时,乔治和威少立刻站出来,承担起领袖该承担的责任。在该节最后时刻,威少先是助攻队友乔治命中追身三分,随后威少快速推进再助攻乔治上篮得分。两人之间的绝妙配合,也帮助雷霆上半场结束时获得19分优势。

下半场,威少开启个人攻势,7分19秒,威少上篮得手个人得分也达到10分,从而再次达成三双。这是威少本赛季个人第18个三双,也是其职业生涯第122个三双,位列历史三双榜第三位。同时,威少已经连续5场砍下三双,这是威少职业生涯第4次连续5+三双。而乔治攻守两端依旧给力,第三节还有25.3秒,乔治抢断韦德更是展现出了其防守能力。

最后一节,乔治的外线投射仍十分精准,连续飙中2个三分后,帮助雷霆将比分改写成106-84。而或许是大比分领先,威少上来后有些松懈,连续出现2次失误。当热火将分差缩小到17分后,重新登场的乔治又是一记三分灭了热火的气焰。4分49秒,乔治飙中个人该场第10记三分,个人得分也达到43分。凭借乔治和威少的出色发挥,雷霆稳稳将胜果收入囊中。

相关新闻
恐怖!乔治43分中10记三分 威少三双超大O创纪录
乒超鲁能横扫深大夺冠 陈幸同力克陈梦立下头功
饼皇:盼全明星后战湖人复出 归队才感觉还活着
卢比奥22+11书豪5分 戈贝尔两双爵士送老鹰连败
组图:火箭负掘金 哈登欧洲步上篮约基奇秀背打
保罗及时回暖连攻带传 尽显掌控大师风范难救主
2日NBA:卡斯比右膝半月板撕裂 铂金本季或难出战
前瞻:库里杜兰特PK詹姆斯 勇士欲借主场擒湖人
山东6获夺乒超女团冠军 王曼昱陈幸引领新人潮
前瞻:哈登PK米切尔 火箭欲客场擒爵士终结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