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全面表现闪耀广场花园 急停跳投杀死比赛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13-99战胜纽约尼克斯。球队核心欧文在伤停两场后迎来复出,全场轻松得到23分10篮板6助攻,篮板球数平了个人生涯最高。

过去两场比赛,欧文因为左臀拉伤而缺席。本场迎来复出的欧文开场表现十分的活跃,在凯尔特人陷入不利局面的时候,欧文通过进攻上的组织串联让凯尔特人稳住阵脚,并在首节结束前取得领先。而在个人进攻表现上,欧文一次上篮造成对方的干扰球,一次摘下前场篮板后果断干拔命中。

第二节回来后,欧文延续进攻手感右侧底线加速突破,单手挑篮得手,随后外线接球命中了空位三分,连续得到5分后直接将尼克斯打停。暂停回来后欧文再接到塔图姆的击地妙传直接篮下暴扣得手。在欧文的带领下,凯尔特人众将手感热火并提升了防守的强度,让凯尔特人打出了一波19-10攻击波将比分一举拉开。欧文半场得到13分5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正负值也是全队最高。

半场回来后,欧文在攻防转换中命中了一记追身的三分,但此后欧文手感下滑几次投篮打铁,突入内线后还遭到大帽。但好在第三节结束前,欧文拉开单打持球杀入内线打成了一次2+1,帮助球队牢牢掌握十分左右的领先。

末节绿军全队火力不减,分差直接奔着20分去后,德鲁大叔打的更加轻松。当尼克斯顽强的将分差追至10分时,暂停回来又是欧文的一记中投加一个传球彻底杀死了比赛,在客场收获了三连胜。

相关新闻
欧文全面表现闪耀广场花园 急停跳投杀死比赛
伊朗梅西1200万赴俄超顶级豪门 无缘加盟英超队
组图:雷霆大胜热火 威少强硬突破乔治干拔跳投
威少14+12+14创纪录乔治43分雷霆胜热火迎7连胜
恐怖!乔治43分中10记三分 威少三双超大O创纪录
乒超鲁能横扫深大夺冠 陈幸同力克陈梦立下头功
饼皇:盼全明星后战湖人复出 归队才感觉还活着
卢比奥22+11书豪5分 戈贝尔两双爵士送老鹰连败
组图:火箭负掘金 哈登欧洲步上篮约基奇秀背打
保罗及时回暖连攻带传 尽显掌控大师风范难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