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23+10+6率6人上双 诺克斯21分绿军擒尼克斯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019年2月2日,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来绿军的挑战。刚刚完成交易的尼克斯虽然是残阵,但却十分顽强的和绿军展开对攻。绿军末节一度领先到15分以上,尼克斯依然不放弃追到10分。但6人上双的绿军实力明显更强,欧文率队扑灭了尼克斯最后的反扑。最终,绿军113-99客场战胜尼克斯。

全场比分(绿军在前):25-20、31-27、24-26、33-26

绿军方面:欧文23分10篮板6助攻,塔图姆13分5篮板3助攻,莫里斯18分5篮板,霍福德14分9篮板4助攻,海沃德14分3篮板2助攻。

尼克斯方面:多特森22分6篮板,诺克斯21分5篮板2助攻,海佐尼亚10分3篮板2助攻,科内特9分2篮板。

首节比赛, 残阵尼克斯率先发力,连续攻击绿军篮下得手,以一波13-4领先开局。霍福德联手塔图姆回敬一波6-0打停尼克斯。暂停回来,欧文连得4分,绿军轻松完成反超。双方进入一阵对攻大战,多特森的三分帮助尼克斯夺回领先。关键时刻又是欧文,突破抛投得手强势回应。本节结束前,绿军直接轰出一波8-0的小高潮,一举反超并建立领先。首节打完,绿军25-20领先尼克斯。

第二节比赛,尼克斯凭借多点开花的进攻率先发起反击,多特森三分命中后尼克斯再次反超比分。斯玛特超远三分为绿军缓解危机,奥迪姆-阿伦造成杀伤回应。暂停回来你,绿军明显提升了防守强度,尼克斯的进攻效率开始下滑,斯玛特和莫里斯相继飚进三分,尼克斯只有诺克斯和多特森勉强延续进攻火力。绿军本节后半段打出一波19-10逐渐拉开分差。半场战罢,绿军56-47领先尼克斯。

易边再战,塔图姆飚进三分,海佐尼亚急停中投回应。尼克斯非常顽强,每次绿军领先到两位数,都有球员能立刻给出回应。海佐尼亚和诺克斯连续打成两次反击之后,尼克斯再次追到只剩5分。布朗造成杀伤,诺克斯急停跳投回应。关键时刻还是欧文,强行突破造成杀伤。卡迪姆-阿伦同样造成杀伤回应,尼克斯依然咬住个位数的分差。三节结束,绿军80-73领先尼克斯。

末节比赛,杰伦-布朗联手莫里斯一波猛攻,绿军直接领先到15分以上。主力回来后,尼克斯依然不放弃,诺克斯和多特森继续掀起掀起反扑,尼克斯在三分钟时追到10分打停绿军。暂停回来,欧文率队压住尼克斯最后一波反扑,终结比赛悬念。最终,绿军113-99客场战胜尼克斯。

绿军首发:斯玛特,欧文,塔图姆,莫里斯,霍福德

尼克斯首发:多特森,卡迪姆阿伦,诺克斯,科内特,冯莱

相关新闻
欧文23+10+6率6人上双 诺克斯21分绿军擒尼克斯
欧文全面表现闪耀广场花园 急停跳投杀死比赛
伊朗梅西1200万赴俄超顶级豪门 无缘加盟英超队
组图:雷霆大胜热火 威少强硬突破乔治干拔跳投
威少14+12+14创纪录乔治43分雷霆胜热火迎7连胜
恐怖!乔治43分中10记三分 威少三双超大O创纪录
乒超鲁能横扫深大夺冠 陈幸同力克陈梦立下头功
饼皇:盼全明星后战湖人复出 归队才感觉还活着
卢比奥22+11书豪5分 戈贝尔两双爵士送老鹰连败
组图:火箭负掘金 哈登欧洲步上篮约基奇秀背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