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夏洛特黄蜂主场100-92击败孟菲斯灰熊,送给对手三连败。

本场之星 沃克

沃克全场比赛砍下全场最高23分,几次关键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面获得胜利。

全场数据

29-17 16-28 28-25 19-30(黄蜂在后)

灰熊方面 马克19分9助攻2抢断、霍乐迪15分4篮板、格林10分3篮板、拉布15分5篮板2助攻、诺阿10分11篮板2助攻

黄蜂方面 沃克23分3篮板4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6分4篮板、蒙克20分3篮板、帕克15分7助攻、迈基吉10分4篮板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后霍勒迪3分命中,而后马克跳投得分,沃克突破上篮得分,然后3分命中!之后灰熊持续得分,占据比赛主动,尤其是霍勒迪上篮得分格林再射3分,分差拉开到了8分!暂停回来后帕克打成2+1,埃尔南戈麦斯上篮得分,马克突破抛射上篮,灰熊继续保持着领先。最后阶段,灰熊依靠马克出色的表现连续得分,领先12分!

第二节比赛,帕克突破制造罚球两罚全中,卡波科洛继续上篮得分,之后帕克跳投命中,马文-威廉姆斯也两罚全中,黄蜂缩小比分差距,沃克继续三分出手,黄蜂将分差缩小到了仅差9分,而后诺阿篮下爆扣得分,沃克继续强行3分续命,蒙克再中3分,黄蜂将分差缩小到了只有5分!暂停回来后,黄蜂在帕克的带领下连续得分反超,而后马克3分命中,但是帕克突破得手,半场结束双方打平。

第三节上来,卡特3分命中,将比分超出,之后兰姆和巴图姆连续得分反超,格林二次进攻扣篮再一次扳平比分。而后双方接连得分,比赛陷入僵局。关键时刻又是马克连续抛射得分,灰熊保持微弱领先。而后,马克正面3分得手,但是黄蜂依靠兰姆的抛射得分取得领先,而后马克3分一箭穿心,灰熊再度获得主动权,最终三节结束,灰熊领先3分。

最后一节比赛,卡特突破先拿两分,而后威廉姆斯3分命中,而后卡波科洛扣篮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暂停回来后,蒙克3分命中扳平比分。瓦什本突破制造罚球,之后灰熊再接再厉,连续得分,分差来到4分。暂停回来,加索尔篮下制造犯规,两罚一中后,领先5分。之后蒙克也用罚球上分,之后马文-威廉姆斯接连命中打出7-1高潮,黄蜂反超比分!之后比永博关键盖帽,黄蜂最后时刻领先6分!就此奠定胜局,拿下了本场比赛胜利。(拉马库斯)

灰熊首发

霍勒迪 格林 加索尔 卡特 马克

黄蜂首发

相关新闻
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
克洛普:沃克不应该庆祝红军丢分 我不会这样做
欧文23+10+6率6人上双 诺克斯21分绿军擒尼克斯
欧文全面表现闪耀广场花园 急停跳投杀死比赛
伊朗梅西1200万赴俄超顶级豪门 无缘加盟英超队
组图:雷霆大胜热火 威少强硬突破乔治干拔跳投
威少14+12+14创纪录乔治43分雷霆胜热火迎7连胜
恐怖!乔治43分中10记三分 威少三双超大O创纪录
乒超鲁能横扫深大夺冠 陈幸同力克陈梦立下头功
饼皇:盼全明星后战湖人复出 归队才感觉还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