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将帅入选月度最佳候选 索圣携红魔两王竞争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日前,英超官方公布了1月份最佳教练、球员和进球的候选列单,红魔将帅一起入选,这证明了过去一个月,曼联换帅后强势反弹,正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主帅索尔斯克亚入围最佳教练候选,拉什福德和林德洛夫入围了最佳球员候选,拉什福德有两个进球入围了月度最佳进球的候选。

去年年底,曼联客场1-3负于利物浦后,俱乐部选择换帅,解雇了穆里尼奥,任命索尔斯克亚为代理主教练。在挪威传奇的带领下,曼联复苏,豪夺八连胜,包括客场1-0击败热刺和3-1力克阿森纳的强强对话。凭借着过去一波出色的成绩,曼联在英超积分榜上虽然继续排名第六,但目前仅落后排名第四的阿森纳2分,要知道穆里尼奥下课时,曼联当时落后第四名多达11分。

整个一月份,曼联进行了6场比赛,包括2场足总杯和4场英超联赛,取得了5胜1平,唯一一场平局是本周中主场对阵伯恩利取得的,当时曼联0-2落后的情况下,顽强的扳平了比分。由于阿森纳本周末客场对阵曼城,切尔西竞技状态非常糟糕,曼联有望在本周末赢球后升至积分榜第四名。正是这一波出色的成绩,让曼联将帅们入围了英超官方一月份各项最佳评选中。

与索尔斯克亚一起竞选最佳教练的有伯恩利主帅戴奇和南安普顿主帅哈森许特尔,两名教练都带队取得2胜2平,帮助球队摆脱了降级区;最佳球员评选中,一共有6名球员入围,包括曼联两名球员,分别是拉什福德和林德洛夫,前者打进3球,后者打进1球;此外,伯恩利守门员西顿、伯恩茅斯前锋约书亚-金、阿森纳前锋拉卡泽特和南安普顿球员 拉尔夫-哈森豪特入围。

最佳进球的评选中,拉什福德有两个进球入围,包括曼联客场1-0击败热刺的绝杀;此外,阿圭罗在曼城主场2-1击败利物浦的天王山战役中进球,也顺利入围,他小角度劲射破门;狼队前锋若塔、切尔西边锋威廉、伯恩茅斯前锋威尔逊、南安普顿球员拉尔夫-哈森豪特以及富勒姆射手许尔勒也都有进球入围。

相关新闻
曼联将帅入选月度最佳候选 索圣携红魔两王竞争
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
克洛普:沃克不应该庆祝红军丢分 我不会这样做
欧文23+10+6率6人上双 诺克斯21分绿军擒尼克斯
欧文全面表现闪耀广场花园 急停跳投杀死比赛
伊朗梅西1200万赴俄超顶级豪门 无缘加盟英超队
组图:雷霆大胜热火 威少强硬突破乔治干拔跳投
威少14+12+14创纪录乔治43分雷霆胜热火迎7连胜
恐怖!乔治43分中10记三分 威少三双超大O创纪录
乒超鲁能横扫深大夺冠 陈幸同力克陈梦立下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