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土耳其球队创引援纪录 两小时狂签22人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欧洲主流联赛的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关闭。有些球队按兵不动,有些球队则放开手脚疯狂引援。土耳其甲级联赛球队伊拉兹斯堡就在今年冬窗创造了一项引援纪录,他们在冬窗关闭前不到2个小时内,连续签下了多达22名球员。

伊拉兹斯堡本赛季战绩并不理想,目前仅排在土耳其甲级联赛的倒数第二。该队此前已经被土耳其足协开出禁止引援的罚单,但是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前,伊拉兹斯堡说服了土耳其足协撤销了处罚。

随后伊拉兹斯堡开始了疯狂的引援操作,他们所签下的这22人当中,其中有11人都是正式转会加盟伊拉兹斯堡,另外的11人是以租借的方式加盟伊拉兹斯堡。此外,伊拉兹斯堡还决定更换主教练,他们已经解雇了奥尔汗-卡伊内克的主帅职务,目前正在寻找一位新帅执教球队。

伊拉兹斯堡前任主席奥兹图尔克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人都为伊拉兹斯堡完成的这一壮举做出了贡献,我要感谢他们。虽然此前伊拉兹斯堡被禁止引援,但是我们没有放弃努力,我们一边在跟土耳其足协谈判,一边与俱乐部的引援目标进行沟通。在土耳其足协撤销禁止引援的处罚之后,我们马上就在短时间内与每一名引援目标直接联系,在不到2个小时内完成了22笔转会。”

相关新闻
神操作!土耳其球队创引援纪录 两小时狂签22人
曼联将帅入选月度最佳候选 索圣携红魔两王竞争
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
克洛普:沃克不应该庆祝红军丢分 我不会这样做
欧文23+10+6率6人上双 诺克斯21分绿军擒尼克斯
欧文全面表现闪耀广场花园 急停跳投杀死比赛
伊朗梅西1200万赴俄超顶级豪门 无缘加盟英超队
组图:雷霆大胜热火 威少强硬突破乔治干拔跳投
威少14+12+14创纪录乔治43分雷霆胜热火迎7连胜
恐怖!乔治43分中10记三分 威少三双超大O创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