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热刺即将启用10亿新球场 最快下月迎接揭幕战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独家消息称,热刺将在下周确认他们将在何时开放投入10亿英镑修建的新球场。

《每日邮报》在报道中表示,热刺目前仍在为新球场的启用做最后准备,他们计划在未来七天时间里公布新球场的启用时间。据悉,热刺必须经过两场测试比赛后才能获得新球场最终的使用权,而3月17日对阵水晶宫(英超第31轮)和4月6日对阵布莱顿(英超第33轮)的比赛,都很可能成为热刺启用新球场的揭幕战。不过,热刺如今不得不考虑上述两支球队赛程带来的影响,水晶宫和布莱顿如今还要征战足总杯,如果他们能够顺利晋级,那么这两场英超联赛很可能会进行调整。届时,热刺就不得不考虑挑选一个晚间的比赛来作为新球场的揭幕战。

在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后,热刺依然没有完成任何引援,这也意味着热刺成为了英超历史上唯一一家连续两个转会窗口未引进任何球员的俱乐部。《每日邮报》表示,热刺希望以开放新球场的方式给球迷和球员们最大的鼓舞。此外,如果热刺在价值10亿英镑的新球场揭幕战中对阵布莱顿,那么肯定会激起众多球迷的怀旧情怀

相关新闻
曝热刺即将启用10亿新球场 最快下月迎接揭幕战
神操作!土耳其球队创引援纪录 两小时狂签22人
曼联将帅入选月度最佳候选 索圣携红魔两王竞争
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
克洛普:沃克不应该庆祝红军丢分 我不会这样做
欧文23+10+6率6人上双 诺克斯21分绿军擒尼克斯
欧文全面表现闪耀广场花园 急停跳投杀死比赛
伊朗梅西1200万赴俄超顶级豪门 无缘加盟英超队
组图:雷霆大胜热火 威少强硬突破乔治干拔跳投
威少14+12+14创纪录乔治43分雷霆胜热火迎7连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