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集训大名单:桑普36岁杀星入选 尤文五人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意大利足协公布了意大利国家队最新一期的集训大名单,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夸利亚雷拉入选,意甲领头羊尤文图斯共有5人进入大名单。意大利队将在2月4日和2月5日展开为期两天的集训。

为了备战今年3月开打的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将会在本月初进行一次集训。本赛季状态神勇的桑普多利亚前锋夸利亚雷拉获得主帅曼奇尼的征召,最近11轮联赛,夸利亚雷拉都有进球,这名36岁的老将本赛季意甲已经打进16球,目前高居射手榜榜首。

作为意甲的领头羊,本次意大利国家队集训,斑马军团共有5人入选名单,是本次集训入选名单人数最多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意大利国家队集训名单的所有球员都来自意大利球队。

门将:G-多纳鲁马(AC米兰)、梅雷特(那不勒斯)、西里古(都灵)

后卫:巴斯托尼(帕尔马)、比拉吉(佛罗伦萨)、基耶利尼(尤文图斯)、安德烈-孔蒂(AC米兰)、克里希托(热那亚)、德西利奥(尤文图斯)、弗洛伦齐(罗马)、伊佐(都灵)、拉扎里(斯帕尔)、罗马尼奥利(AC米兰)、斯皮纳佐拉(尤文图斯)

中场:巴雷拉(卡利亚里)、贝纳西(佛罗伦萨)、克里斯坦特(罗马)、加利亚尔迪尼(国际米兰)、洛伦佐-佩莱格里尼(罗马)、森西(萨索洛)、托纳利(布雷西亚)、扎尼奥洛(罗马)

前锋:贝拉尔迪(萨索洛)、贝尔纳代斯基(尤文图斯)、小基耶萨(佛罗伦萨)、沙拉维(罗马)、因格莱塞(帕尔马)、因西涅(那不勒斯)、基恩(尤文图斯)、拉萨尼亚(乌迪内斯)、波利塔诺(国际米兰)、夸利亚雷拉(桑普多利亚)

相关新闻
意大利集训大名单:桑普36岁杀星入选 尤文五人
尤文欧冠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 夸德拉多无缘
曝热刺即将启用10亿新球场 最快下月迎接揭幕战
神操作!土耳其球队创引援纪录 两小时狂签22人
曼联将帅入选月度最佳候选 索圣携红魔两王竞争
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
克洛普:沃克不应该庆祝红军丢分 我不会这样做
欧文23+10+6率6人上双 诺克斯21分绿军擒尼克斯
欧文全面表现闪耀广场花园 急停跳投杀死比赛
伊朗梅西1200万赴俄超顶级豪门 无缘加盟英超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