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科遭意大利杯禁赛2场 1-7耻辱战与裁判闹冲突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意甲劲旅罗马通过官方推特账号宣布,在与佛罗伦萨的意大利杯比赛中行为过激的哲科被处以两场意大利杯禁赛的处罚,此外他还会被罚款1万欧元。

罗马在此前的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客场挑战佛罗伦萨的比赛中再次酿出“血案”,红狼军团被紫百合7-1横扫,最终耻辱出局。当场比赛第72分钟,罗马球员洛伦佐-佩莱格里弧顶前突破时被佛罗伦萨防守球员韦勒图连续侵犯后倒地,前者向裁判表达不满时被出示了一张黄牌,一旁的哲科愤怒难遏,波黑球星与裁判发生了激烈的争吵,随后直接被红牌罚下。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哲科当时疑似向裁判吐了口水。

在此之前,很多罗马球迷都担心哲科可能会因此被长期禁赛。如今,官方对哲科的处罚决定已经出炉

相关新闻
哲科遭意大利杯禁赛2场 1-7耻辱战与裁判闹冲突
意大利集训大名单:桑普36岁杀星入选 尤文五人
尤文欧冠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 夸德拉多无缘
曝热刺即将启用10亿新球场 最快下月迎接揭幕战
神操作!土耳其球队创引援纪录 两小时狂签22人
曼联将帅入选月度最佳候选 索圣携红魔两王竞争
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
克洛普:沃克不应该庆祝红军丢分 我不会这样做
欧文23+10+6率6人上双 诺克斯21分绿军擒尼克斯
欧文全面表现闪耀广场花园 急停跳投杀死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