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前瞻:盼重返赢球轨道 小烟枪或因伤缺阵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晚23时,2018-2019赛季英超第25轮即将打响,其中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

交锋纪录

双方历史交锋67次,切尔西30胜10平27负,成绩稍占上风。两队本赛季英超首回合较量,客场作战的切尔西依靠坎特、若日尼奥和佩德罗的进球,以3-0完胜哈德斯菲尔德。蓝军上一次主场对阵哈镇,是在上赛季英超第35轮比赛中,当时双方1-1战平。

看点一:伊瓜因或因伤缺阵

萨里和伊瓜因曾经一起在那不勒斯度过了一段美妙时光,阿根廷人成为前者在意甲披荆斩棘的利器。如今,萨里率领的切尔西陷入争四泥潭,其昔日爱将伊瓜因能否扮演救世主角色备受关注。然而,令人感到失望的,被寄予厚望的“小烟枪”不但未能给蓝军带来实质性的改变,反而还拖了球队后腿。据统计,自加盟蓝军以来,伊瓜因为切尔西出战2场总计147分钟,但均未有斩获,其中在对阵伯恩茅斯的英超首秀中更是0射门。英国媒体透露,切尔西本轮对阵哈德斯菲尔德,阿根廷人有可能因伤缺阵。

看点二:蓝军避免遭遇三连败

切尔西近期状态时起时落,尽管在联赛杯、足总杯上双线并进,但在英超赛场上却并不顺利。上轮客场0-4完败伯恩茅斯后,蓝军遭遇联赛客场三连败,并追平了球队历史英超单场净负球最高纪录。本轮主场迎战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萨里自然希望能够率队重返胜利轨道。蓝军在本赛季20个主场比赛中仅输掉1场,其余战绩为15胜4平,而在过去15个英超主场中,他们也仅有1场落败。不出意外的话,本轮对阵副班长哈镇,切尔西将全取3分。

伤停报告

切尔西

哈德斯菲尔德

预测首发

切尔西(4-3-3):科帕/阿斯皮利奎塔、吕迪格、克里斯滕森、阿隆索/坎特、若日尼奥、巴克利/威廉、伊瓜因、阿扎尔

哈德斯菲尔德(4-3-3):罗斯尔/史密斯、赞卡、辛德勒、孔戈洛/庞琼、霍格、穆伊/卡春加、穆尼耶、迪亚卡比

赔率分析

欧赔指数方面,主队切尔西赢球赔率为1赔1.2,客队哈德斯菲尔德赢球赔率为1赔19,双方战平赔率为1赔7.5。亚盘方面,盘口为球半,切尔西1.57水位,哈德斯菲尔德2.30水位。无论是从欧赔指数方面还是从亚盘方面来看,都明显看好切尔西赢球。

具体到波胆,切尔西2-0取胜赔率为1赔5.75,3-0取胜赔率为1赔7,1-0取胜赔率为1赔7.5,2-1取胜赔率为1赔10.5,3-1取胜赔率为1赔13;哈德斯菲尔德1-0取胜赔率为1赔46,2-1取胜赔率为1赔56,2-0取胜赔率为1赔151,3-1取胜赔率为1赔201,3-0取胜赔率为1赔351;双方1-1战平赔率为1赔13,0-0战平赔率为1赔14,2-2战平赔率为1赔36,3-3战平赔率为1赔176,4-4战平赔率为1赔351。

球员方面,伊瓜因是最被看好破门的切尔西球员,阿根廷人进球赔率为1赔1.833,其次是阿扎尔,进球赔率为1赔1.909,佩德罗和吉鲁进球赔率均为1赔2.05。哈德斯菲尔德方面,穆尼耶是最被看好破门的球员,他进球的赔率为1赔6,穆伊次之,进球赔率为1赔6.5。

相关新闻
切尔西前瞻:盼重返赢球轨道 小烟枪或因伤缺阵
哲科遭意大利杯禁赛2场 1-7耻辱战与裁判闹冲突
意大利集训大名单:桑普36岁杀星入选 尤文五人
尤文欧冠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 夸德拉多无缘
曝热刺即将启用10亿新球场 最快下月迎接揭幕战
神操作!土耳其球队创引援纪录 两小时狂签22人
曼联将帅入选月度最佳候选 索圣携红魔两王竞争
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
克洛普:沃克不应该庆祝红军丢分 我不会这样做
欧文23+10+6率6人上双 诺克斯21分绿军擒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