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贝尔谈落选全明星落泪 追梦:我想我也应该哭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全明星正赛替补阵容全部出炉,韦德和诺维茨基被特殊邀请入选,而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却遗憾落选,得知自己落选的那一刻,戈贝尔伤心落泪。然而,他的举动却遭到了嘲笑。

在采访中,戈贝尔谈到了落选全明星替补阵容一事时表示他经历了艰难的一夜,“真的是非常艰难的一夜,我的母亲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就给我打了电话。她让我哭出来。真的很难,就是这样。”

突然,戈贝尔情绪有些激动掩面而泣,“明显,我们知道联盟的方向,我知道自己可能不会入选,但真的落选时我还是很惊讶,我觉得这太不尊重人了,不仅仅是对我的不尊重,也是对球队、对这项比赛的不尊重。”

当戈贝尔哭泣的视频出现在社交媒体上时,遭到了很多人的嘲讽,其中一位就是丹佛掘金队球员伊塞亚-托马斯。

“不是吧,兄弟,你都这么大个人了,不应该像那样哭哭啼啼。”小托马斯随后发推调侃道。

不过很快小托马斯意识到自己的调侃不太妥当,立刻向戈贝尔道歉,表示自己刚刚只是开玩笑。

至少小托马斯已经道歉了。金州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和安德烈-伊戈达拉不仅对戈贝尔嘲笑,而且没有任何的道歉意思。

格林和伊戈达拉在知道戈贝尔伤心落泪的时候,同样未能入选全明星的格林更新了自己的推特:我想我应该也要去哭了,就因为去不了夏洛特?而伊戈达拉却嘲笑戈贝尔:哦,他应该去车里哭。

格林和伊戈达拉的嘲讽,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众怒。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媒体上指责格林和伊戈达拉。有球迷更是一针见血地反嘲讽格林:“是谁在总决赛被骑士翻盘后,躲在车里哭着给凯文-杜兰特打电话?”有意思的是,戈贝尔本人在推特上点赞了这条评论。

实际上,本赛季以来,戈贝尔场均贡献15分并且可以抢下12.8个篮板2.2次助攻和2.2个盖帽,同时投篮命中率达到联盟最高65%,罚球命中率达到64.8%。这样的数据相当出彩。就连他的队友卢比奥也站出来为其鸣不平:如果一个球员打出了好的数据并且带领球队获胜,那他为什么不能入选全明星呢?另外,爵士队主教练斯奈德、和爵士总裁Steve Starks也为戈贝尔鸣不平。

相关新闻
戈贝尔谈落选全明星落泪 追梦:我想我也应该哭
切尔西前瞻:盼重返赢球轨道 小烟枪或因伤缺阵
哲科遭意大利杯禁赛2场 1-7耻辱战与裁判闹冲突
意大利集训大名单:桑普36岁杀星入选 尤文五人
尤文欧冠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 夸德拉多无缘
曝热刺即将启用10亿新球场 最快下月迎接揭幕战
神操作!土耳其球队创引援纪录 两小时狂签22人
曼联将帅入选月度最佳候选 索圣携红魔两王竞争
沃克砍下23分带5人上双 黄蜂胜灰熊送其三连败
克洛普:沃克不应该庆祝红军丢分 我不会这样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