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日早报:雷霆获交易特例 迪亚洛或参加扣篮大赛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贾巴里-帕克缺席战黄蜂

明天公牛将客场挑战黄蜂,据美媒FantasyLabsNBA报道,贾巴里-帕克由于个人原因将缺席本场比赛。赛季至今,帕克场均贡献14.3分6.2个篮板2.2个助攻。

雷霆通过交易获交易特例

公牛队和雷霆队官方宣布,双方做出交易,公牛队送出一个2020年受保护的次轮选秀权,交易雷霆队的蒂莫特-卢瓦乌-卡巴罗和现金。为达成交易,公牛队已经裁掉了前锋卡梅隆-安东尼。据NBA薪资专家Bobby Marks分析,雷霆通过此次交易节省了730万美元的奢侈税,并且得到了一个价值15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卢瓦乌-卡巴罗进入联盟仅第三个赛季。他本赛季出战21场比赛场均1.7分0.9篮板。

至少一支球队有意马修斯

据尼克斯记者Ian Begley报道,尼克斯已经收到了至少一支球队关于老将马修斯的交易询价。尼克斯在此前关于波尔津吉斯的交易中从独行侠得到了老将马修斯,如果尼克斯不选择交易马修斯,那马修斯将会成为买断的候选人。马修斯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本赛季的薪资为1862万美元。本赛季常规赛至今,马修斯场均得到13.1分2.3篮板2.3助攻。

迪亚洛或顶替琼斯参加扣篮大赛

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雷霆后卫哈米杜-迪亚洛有望顶替热火前锋小德里克-琼斯参加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小德里克-琼斯在北京时间1月28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遭遇右膝盖伤势,将立即接受治疗,并将在6周后进行复查。

相关新闻
2日早报:雷霆获交易特例 迪亚洛或参加扣篮大赛
1月最佳教练:布帅率领雄鹿蜕变 科尔第7次当选
月最佳新秀:老鹰神射第2次当选 东契奇不可阻挡
戈贝尔谈落选全明星落泪 追梦:我想我也应该哭
切尔西前瞻:盼重返赢球轨道 小烟枪或因伤缺阵
哲科遭意大利杯禁赛2场 1-7耻辱战与裁判闹冲突
意大利集训大名单:桑普36岁杀星入选 尤文五人
尤文欧冠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 夸德拉多无缘
曝热刺即将启用10亿新球场 最快下月迎接揭幕战
神操作!土耳其球队创引援纪录 两小时狂签2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