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MVP榜:哈登蝉联榜首 字母哥排第二压库里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哈登居首,字母哥排第2继续力压库里。

1、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1位)

场均数据:36.3分6.7篮板8.1助攻2.1抢断

哈登1月不可阻挡,场均得到43.6分8.7篮板7.6助攻2.1抢断1.2盖帽,在攻防两端的表现无可挑剔。在火箭队遭遇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他引领球队前进,并连续24场至少得到30分。好消息是,现在克里斯-保罗回来了。

2、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上周第2位)

场均数据:26.4分12.6篮板5.9助攻1.5抢断1.4盖帽

除了字母哥,克里斯-米德尔顿入选了全明星替补阵容,迈克-布登霍尔泽将执行全明星赛,这一切表明字母哥和他的球队本赛季提升了一个档次。周五对阵猛龙队,字母哥拿下19分9篮板5助攻4抢断2盖帽,率队赢球。本赛季两队4次交手,雄鹿队3胜1负。要知道,猛龙队是本赛季雄鹿队在东部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3、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3位)

场均数据:29.6分5.1篮板5.4助攻1.2抢断

尽管勇士队周五告负76人队,但库里个人表现出色,三分球18投10中得到41分。1月,库里场均有31.3分4.9篮板5.6助攻入账,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率领勇士队取得11胜2负的战绩。

4、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4位)

场均数据:27.2分13.4篮板3.6助攻1.9盖帽

“大帝”在周五对阵勇士队表现出色,得到26分20篮板5助攻2抢断,率队终结卫冕冠军11连胜。恩比德入选了今年全明星,他和本-西蒙斯代表着NBA的新势力。

5、保罗-乔治(雷霆队,上周第5位)

场均数据:27.3分8.0篮板4.0助攻2.3抢断

某种程度上,“泡椒”提高了雷霆队的上限。周三对阵魔术队,他在前两节得到31分,刷新个人职业生涯半场得分新高。整个1月,乔治场均贡献29.3分8.2篮板4.3助攻2.9抢断,他和威少的配合越来越默契。

相关新闻
官方MVP榜:哈登蝉联榜首 字母哥排第二压库里
月最佳:大帝生涯首次当选比肩答案 哈登创历史
2日早报:雷霆获交易特例 迪亚洛或参加扣篮大赛
1月最佳教练:布帅率领雄鹿蜕变 科尔第7次当选
月最佳新秀:老鹰神射第2次当选 东契奇不可阻挡
戈贝尔谈落选全明星落泪 追梦:我想我也应该哭
切尔西前瞻:盼重返赢球轨道 小烟枪或因伤缺阵
哲科遭意大利杯禁赛2场 1-7耻辱战与裁判闹冲突
意大利集训大名单:桑普36岁杀星入选 尤文五人
尤文欧冠大名单:C罗迪巴拉领衔 夸德拉多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