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库里杜兰特PK詹姆斯 勇士欲借主场擒湖人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湖人(27-25)VS勇士(36-15)(09:30)

湖人将在北京时间2月3日客场对阵勇士,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第三次交手,在此前两次交手中,湖人与勇士大比分战成1-1平。众所周知,在本赛季的圣诞大战中,虽然詹姆斯在第三节伤退,但湖人依旧血洗了勇士,而在1月22日,勇士虽然130-111复仇湖人,不过在那场比赛中,詹姆斯、鲍

詹姆斯复出,湖人队有了最强主心骨,即便是面对勇士这样的顶级强队,在詹姆斯的率领下,湖人会打出自己特色的快攻篮球。谈到詹姆斯的复出首战时,湖人主帅沃顿表示本来没打算让詹姆斯打40分钟的,但比赛进程导致了这样的结果。詹姆斯赛后自称身体只恢复了80%。

“我的感觉不是特别好,我的腹股沟现在还有点疼,但我清楚,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参加比赛了,所以我清楚问题所在。我会随着赛季进展找到节奏的。”詹姆斯表示。

关于球队即将迎来艰难的连续客场比赛,詹姆斯表示:“我对全队传达的信息是我们一同准备好发起这次冲锋,就是这样,让我们发起一波冲击。我们在打客场。我们整个二月都在打客场,仅有两个主场比赛。如果你想要发起一波冲击,为何不在客场做到呢?只有我们处于客场之旅是最能加强团队凝聚力的时段。”

反观勇士,球队迎来了全明星中锋考辛斯的回归,一度豪取11连胜,但上一场勇士主场意外被76人翻盘,考辛斯与追梦格林更是上演对喷大戏,不过二人随后已经示意和好。此役勇士外线投篮除库里之外集体低迷,勇士全队除库里外三分球20投仅1中。

“我们精神上不够投入、也不够好胜,我们得到了应有的结果。我不喜欢我们在进攻端的执行,我觉得我们有点像在打野球(Pick up game)。”赛后,勇士主帅科尔表示。

库里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克雷-汤普森的缺席给球队带来很大影响,场上的空间会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克雷-汤普森因病尚不清楚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因此,这就需要库里、杜兰特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快船VS活塞(06:00)

雄鹿VS奇才(08:00)

公牛VS黄蜂(08:00)

篮网VS魔术(08:00)

独行侠VS骑士(08:30)

鹈鹕VS马刺(09:30)

掘金VS森林狼(10:00)

火箭VS爵士(10:00)

老鹰VS太阳(10:00)

76人VS国王(11:00)

相关新闻
前瞻:库里杜兰特PK詹姆斯 勇士欲借主场擒湖人
山东6获夺乒超女团冠军 王曼昱陈幸引领新人潮
前瞻:哈登PK米切尔 火箭欲客场擒爵士终结连败
曝索圣欧冠淘汰巴黎即可转正 已与球队高层会晤
方博力克许昕连取两分 天津队勇夺乒超男团冠军
卡塔尔夺冠获500万美元 国足分得20万美元奖金
新华社:国足与强队差距明显 谁任主帅都很艰巨
2日纪录:泡椒三分改写队史 帕克助攻七千里程碑
詹皇参加训练状态不错 遗憾!将缺阵洛杉矶德比
76人欲换老鹰中锋辅佐大帝 这次要放弃富尔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