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休战杜兰特21+11 库里15中5勇士主场擒湖人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勇士主场115-101击败湖人,值得一提的是,湖人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因“负载管理”(load management)缺席该场比赛。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24-33,34-30,28-25,15-27。

湖人:拉加-朗多12分8篮板11助攻,英格拉姆20分,库兹马13分,波普12分6篮板,斯蒂芬斯10分6篮板,祖巴茨10分9篮板

勇士:库里15投5中,三分球9投2中贡献14分,凯文-杜兰特21分11助攻,考辛斯18分10篮板,克雷-汤普森28分,伊戈达拉17分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勇士在进攻端打得顺风顺水,打出19-6完美开局。关键时刻,赛前刚刚领取了2017-18赛季NBA总冠军戒指的麦基站出来,一人连进3球,导演一波8-3反击小高潮,帮助湖人将比分追至14-22。暂停回来后,汤普森的三分球立刻阻断湖人的节奏,随后朗多、麦金尼也纷纷建功,勇士重新获得13分优势。而湖人依靠斯蒂芬森和朗多的三分在首节比赛结束时以24-33落后。

次节,汤普森的手感仍十分火热,一人包揽球队该节前8分,勇士以41-32领先。湖人将士们也不示弱,一波16-8进攻高潮过后,将比分追至48-49。勇士进攻突然停滞,在长达4分钟的时间内没有运动战得分,直到该节还有3分17秒,杜兰特的扣篮才帮助勇士打破僵局。随后汤普森、伊戈达拉也相继得分,勇士重新获得7分优势。士气正盛的湖人也立刻做出回应,半场战罢湖人以58-63落后。

易地再战,勇士一直保持着5分左右优势,9分47秒,库兹马的三分球开启湖人反击模式,一波17-2进攻高潮过后,湖人以81-71反超。关键时刻,考辛斯一人连投再罚拿下5分,卢尼和一哥也纷纷建功,一波9-0攻势帮助勇士稳住军心。场上的对抗也变得更为激烈,3分15秒,哈特和杜兰特之间发生口角,结果双双吃到技犯。2分5秒,麦金尼三分命中,勇士以85-84反超。麦基也不示弱立刻单手扣篮还以颜色。而一哥的三分令勇士在三节比赛结束时以88-86领先。

末节,一哥连续飙中2个三分,导演一波8-3小高潮,勇士以96-89领先。斯蒂芬斯的上篮仍无法阻挡勇士的攻势。汤普森一人连投再罚拿下5分,库里也连进4球,其中包括2个三分,3分30秒,杜兰特上篮得手,勇士以113-97领先。尽管随后湖人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拉加-朗多,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肯塔维尤斯-卡德威尔-波普,伊维察-祖巴茨

勇士:斯蒂芬-库里,凯文-杜兰特,德拉蒙德-格林,德马库斯-考辛斯,克雷-汤普森

相关新闻
詹皇休战杜兰特21+11 库里15中5勇士主场擒湖人
库里前三节无运动战进球 末节连得10分扼杀悬念
詹皇休战湖人全民皆兵 朗多挂帅生抗勇士五巨头
萌神失常KD挑起组织重任 助攻考神上演隔人暴扣
遇到湖人就来劲儿! 汤普森复出15中10轰下28分
约基奇三双带领5人上双 掘金击败森林狼取6连胜
布克32+8+10杨单节16分 科林斯35+16老鹰灭太阳
组图:火箭客场胜爵士 哈登后撤步三分+遮天大帽
哈登43+12+6+4保罗休战 火箭大胜爵士止住连败
哈登突投结合势不可挡 防守积极屡屡献盖帽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