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因伤病管理缺战勇士 沃顿:他身体十分酸痛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雅虎体育》记者Chris Haynes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前锋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负载管理”(load management),缺席球队今日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

詹姆斯此前因为腹股沟拉伤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但在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詹姆斯出战了40分钟,拿下24分14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帮助球队加时险胜快船。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只恢复到了80%。

NBA记者Dave McMenamin和Tania Ganguli报道,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透露,詹姆斯在醒来的时候感到身体非常酸痛,湖人离下一场比赛还有几天时间,保险起见他们打算让詹姆斯获得一些休息时间。

本赛季詹姆斯出场了35次,场均34.8分钟,可以得到27.2分8.5个篮板7.2次助攻。

相关新闻
詹皇因伤病管理缺战勇士 沃顿:他身体十分酸痛
3日早报:湖人有意活塞神射手 开拓者兜售首轮签
路威39+9格里芬24+11+6 快船末节爆发逆转活塞
国足亚洲杯20万美金参赛费 足协奖励至少100万
卡塔尔锋霸揽亚洲杯金靴+MVP 国家队31场轰19球
卡塔尔青训斥200亿美元 考察非洲350万人选精英
卡佩拉自称接近复出!全明星后火箭将全员齐整
武切维奇24+12拉塞尔23分 魔术6人上双撕破篮网
字母哥狂砍37+10率6人上双 雄鹿擒奇才获3连胜
波蒂斯空砍33分沃克37+10 黄蜂15分逆转擒公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