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戈贝尔坚持做自己 鲨鱼:篮球世界没有哭泣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犹他爵士队中锋鲁迪-戈贝尔遗憾落选全明星,这令戈贝尔非常失望,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忍不住潸然泪下,场面令人动容。戈贝尔哭泣一事也遭到了部分NBA球员的调侃。今日NBA传奇球星奥尼尔对此事也发表了看法。

“在篮球世界不要哭泣,听着,也许他是因为落选感到很难过,不过这种事情会经常发生。”奥尼尔在接受TMZ记者采访时说道,“我记得当我连续15年入选全明星后再落选时,当时我想的是我不够优秀,不过这并不值得你哭。听着,我们从事的是一项强硬的体育运动,像德拉蒙德-格林那样的家伙,他知道他的做法会扰乱鲁迪(戈贝尔)的思想,这是心理战术。”

“在篮球世界里不要哭泣,”奥尼尔继续说道,“拿出男人的样子来!”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爵士与老鹰比赛结束时,文斯-卡特也谈到了戈贝尔,并给他了一些鼓励。

“他(卡特)告诉我要继续加油,大家最终会认可我的。继续坚持做我一直做的事情就好。”戈贝尔表示。

同时,在谈及落选全明星的何影响时,戈贝尔坦言:“说实在的,这激发了我。我是带着很强的决心来打这场比赛的(对阵老鹰),我想要证明自己,我想要全力争胜。”

相关新闻
卡特:戈贝尔坚持做自己 鲨鱼:篮球世界没有哭泣
保罗:詹姆斯为何不能自称GOAT 换我也会这么说
詹皇因伤病管理缺战勇士 沃顿:他身体十分酸痛
3日早报:湖人有意活塞神射手 开拓者兜售首轮签
路威39+9格里芬24+11+6 快船末节爆发逆转活塞
国足亚洲杯20万美金参赛费 足协奖励至少100万
卡塔尔锋霸揽亚洲杯金靴+MVP 国家队31场轰19球
卡塔尔青训斥200亿美元 考察非洲350万人选精英
卡佩拉自称接近复出!全明星后火箭将全员齐整
武切维奇24+12拉塞尔23分 魔术6人上双撕破篮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