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状元:和KD欧文联手? 若是真的将会让人兴奋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尼克斯队正在幻想一个潜在未来,那就是等到今夏,凯文-杜兰特、凯里-欧文和蔡恩-威廉森将在纽约联手。

威廉森目前在杜克大学打球,今天的比赛他得到29分6篮板5抢断2盖帽,率队轻取圣约翰大学。根据一些美国选秀网站的预测,威廉森是今年NBA选秀大会状元秀的热门人选。

与此同时,本周早些时候,尼克斯队和独行侠队完成一笔涉及7人的重磅交易。尼克斯队除了得到丹尼斯-史密斯之外,还有2个未来首轮签,以及德安德烈-乔丹和韦斯利-马修斯的到期合同。根据ESPN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的计算,尼克斯队今夏能腾出7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也就是他们可以同时签下两名超级巨星。

威廉森的态度是,“如果能和KD以及欧文并肩作战,那将会是让人兴奋的事,”威廉森表示,“但正如我之前说的那样,我现在正享受大学的乐趣,无论哪支球队选中我,我都会努力打球。”

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是10胜41负联盟垫底,这让他们有较大概率拿到今年状元签。谈到尼克斯队,威廉森说道:“我感激球迷对我的爱,但现在我还在读大学,我享受这个过程。所以无论哪支球队选中我,我都会做好准备,并会爱上那座城市。”

相关新闻
准状元:和KD欧文联手? 若是真的将会让人兴奋
传凯尔特人一直在和欧文沟通 坚信他会长期留队
卡特:戈贝尔坚持做自己 鲨鱼:篮球世界没有哭泣
保罗:詹姆斯为何不能自称GOAT 换我也会这么说
詹皇因伤病管理缺战勇士 沃顿:他身体十分酸痛
3日早报:湖人有意活塞神射手 开拓者兜售首轮签
路威39+9格里芬24+11+6 快船末节爆发逆转活塞
国足亚洲杯20万美金参赛费 足协奖励至少100万
卡塔尔锋霸揽亚洲杯金靴+MVP 国家队31场轰19球
卡塔尔青训斥200亿美元 考察非洲350万人选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