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湖人就来劲儿! 汤普森复出15中10轰下28分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勇士主场115-101击败湖人,克雷-汤普森复出全场15投10中,三分球7投4中,罚球4罚4中,贡献全队最高28分,另外还有5篮板2助攻进账。

克雷-汤普森因身体不适缺席了上一场与76人比赛,结果勇士输球,11连胜就此被终结,全场比赛勇士全队三分除了库里(18投10)之外20投1中。赛后,库里就表示,汤普森的缺阵给球队带来很大影响。

“很明显的一点是,克雷(汤普森)不能打,场上的空间有点不同,我们出现了失误,节奏很快,无论是什么原因,我们很难制造出特别好的投篮机会,必须要看看比赛录像,克雷的缺席,场上情况有些不同,我们必须要为此格外做准备。”库里说道。

今日对阵湖人,汤普森复出。比赛开始后就摘下篮板球,紧接着开启个人得分模式,手感热得也是发烫,首节出战的10分钟时间内,5投4中,三分球更是1投1中,轰下9分,场上正负值达到了+11。

次节,汤普森首发登场,上来就在短短的22秒时间内飙中2个三分球,帮助勇士获得11分领先优势。当湖人反击将分差缩小到1分时,汤普森也立刻站出来帮助勇士稳住军心。半场汤普森砍下球队最高的23分。

下半场,看到队友们的出色发挥,汤普森也没有迷恋投篮,而是担当绿叶不断为队友们送出妙传。虽然第三节单节一分未得,但当球队需要时,汤普森立刻站出来,终场前7分46秒,汤普森强行进攻造成斯蒂芬森防守犯规,2罚全中后,汤普森又在外线飙中3分,帮助勇士重新获得10分优势。在接下来比赛中,汤普森没有再出手,而是看着搭档库里不断的投射。

相关新闻
遇到湖人就来劲儿! 汤普森复出15中10轰下28分
约基奇三双带领5人上双 掘金击败森林狼取6连胜
布克32+8+10杨单节16分 科林斯35+16老鹰灭太阳
组图:火箭客场胜爵士 哈登后撤步三分+遮天大帽
哈登43+12+6+4保罗休战 火箭大胜爵士止住连败
哈登突投结合势不可挡 防守积极屡屡献盖帽抢断
半兽人篮下屡施小勾手 格林三分连珠炮火力凶猛
前瞻:威少乔治围剿欧文 雷霆欲擒绿军冲击8连胜
恩比德29+17巴特勒29+7 希尔德34分国王胜76人
热议卡塔尔夺冠:又到学习时?已给国足打好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