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哈登需延续统治力 火箭欲送太阳队11连败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休斯顿火箭队(30-22)明日将客场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11-43),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首次交手。上个赛季常规赛双方交手4次,火箭大比分4-0横扫太阳。

火箭队最近迎来了魔鬼赛程。近两场比赛,火箭背靠背客场挑战掘金和爵士,这两支球队主场都地处高原,是著名的“魔鬼主场”。面对如此艰难的赛程,上一场与爵士的比赛中,在克里斯-保罗休战的情况下,哈登凭借出色的表现带领球队取得胜利,终结了此前连败。全场比赛,火箭将爵士队的命中率控制在了36%并逼迫对方产生了20次失误。

“做好防守才是打出进攻节奏的基础,球员之间彼此提醒、叫嚷,才能打出能量。”主帅德安东尼说道。

上一场面对防守著称的爵士,哈登全场狂砍43分12个篮板5次助攻6次抢断以及4次盖帽,这是哈登职业生涯表现最为全能的一场比赛。

“他(哈登)将他的工作完成得很好,他把我们引向了正确的方向。我们的工作就是跟随他的脚步,他会引领我们到正确的方向。”杰拉德-格林高度赞扬了哈登的领袖气质。

哈登已经连续26场比赛拿到30+得分,在联盟历史上仅仅落后于张伯伦的65场和31场。而过去20场比赛之中,哈登有13场比赛都拿到了40+得分。明日对阵太阳,哈登需要保持之前的火热状态。上个赛季3次对阵太阳,哈登场均贡献了34.3分6.7个篮板和8.3次助攻。

另外,克里斯-保罗上一场背靠背对阵爵士休战,明日对阵太阳有望出战。保罗本人也表示,他现在的感觉是更上一层楼了。“很显然,我现在感觉更好了,我的身体的感觉,更上一层楼,个人方面,打出一些状态来自然是更好的事,不过当然,球队需要胜利,这个还是最重要的。”保罗表示。

反观太阳,球队现在的状态相当糟糕,上一场112-118输给老鹰后,遭遇一波10连败,从整体实力上来看,太阳与火箭差距明显,连败之路恐将继续。

值得一提的是,布克表示球队已对输球感到“舒服”。“这是过去几年一个共同的话题,我们需要去打破它。这种城市配得上获得更多,每个支持我们的人都配得上更多,所以我们需要尽快的摆脱这种不利局面。”布克说道,“我们需要努力保持积极态度,尽我所能引领这支年轻的球队,希望我们能够意识到注重细节的重要性以及赢球的意愿。”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詹姆斯-哈登,科内斯-法瑞德,埃里克-戈登,PJ-塔克,克里斯-保罗

太阳:德文-布克,约什-杰克逊,米卡尔-布里奇斯,德安德烈-艾顿,埃利-奥科博

相关新闻
前瞻:哈登需延续统治力 火箭欲送太阳队11连败
4日NBA:乔治赞绿军无限换防 利拉德惜别神射手
前瞻:约基奇PK格里芬庄神 马刺欲擒国王冲6连胜
火箭宣布保罗背靠背轮休 今天客战爵士作壁上观
准状元:和KD欧文联手? 若是真的将会让人兴奋
传凯尔特人一直在和欧文沟通 坚信他会长期留队
卡特:戈贝尔坚持做自己 鲨鱼:篮球世界没有哭泣
保罗:詹姆斯为何不能自称GOAT 换我也会这么说
詹皇因伤病管理缺战勇士 沃顿:他身体十分酸痛
3日早报:湖人有意活塞神射手 开拓者兜售首轮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