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用奈特+首轮签询价多队 仍未有实质性进展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距离交易截止日越来越近,休斯顿火箭也在积极运作,接触球队,希望能找到合适的补强机会。据NBA记者Kelly Iko的报道,火箭的多笔交易谈判都涉及了球队后卫布兰登-奈特。

据《The Athletic》记者Alykhan Bijani的报道,火箭用奈特加一个首轮签向联盟很多球队报价,3D(三分和防守)球员和外线防守者是火箭目前专注的目标,但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还没有交易接近达成。

此前,多位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已经跟灰熊就一笔潜在的涉及到布兰登-奈特的交易进行过了讨论。为了摆脱掉奈特的合同,火箭愿意送出一个首轮签。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之前还跟骑士商讨过用奈特和一个选秀权交换亚历克-伯克斯,但是这样的商讨现在已经没有了。

“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火箭总经理莫雷表示,“任何能帮助球队提升实力的可能我们都不会放过。”

奈特5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奈特场均出战9.8分钟可以拿到3分0.8个篮板0.8个助攻。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昨日以125-98战胜了爵士,而奈特是火箭唯一一名可以出战但是没有上场的球员。

相关新闻
火箭用奈特+首轮签询价多队 仍未有实质性进展
前瞻:哈登需延续统治力 火箭欲送太阳队11连败
4日NBA:乔治赞绿军无限换防 利拉德惜别神射手
前瞻:约基奇PK格里芬庄神 马刺欲擒国王冲6连胜
火箭宣布保罗背靠背轮休 今天客战爵士作壁上观
准状元:和KD欧文联手? 若是真的将会让人兴奋
传凯尔特人一直在和欧文沟通 坚信他会长期留队
卡特:戈贝尔坚持做自己 鲨鱼:篮球世界没有哭泣
保罗:詹姆斯为何不能自称GOAT 换我也会这么说
詹皇因伤病管理缺战勇士 沃顿:他身体十分酸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