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威少生涯第123次三双 但两失误逆转失败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尽管客场不敌凯尔特人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三双表演仍在继续。

今天做客波士顿,威少连续第6场砍下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19次三双,也是职业生涯常规赛第123次!整场比赛,威少出战37分钟,19投8中交出22分16助攻12篮板2抢断的数据。

绿军是一支韧劲十足,防守积极的球队。此役,他们主要让马库斯-斯马特盯防威少,他有力量和对抗,所以对威少来说个人进攻变得不轻松。斯马特赛后这样说道:“防他(威少)时我就不得不穿上我的田径鞋。”由此可见,威少的持球突破给绿军防守造成了巨大麻烦。

比赛最关键时刻,威少出现两次不应有失误,导致雷霆队逆转失败。终场前8.1秒,当时雷霆队128-130落后2分并握有球权,但威少在凯里-欧文盯防下出现失误,被阿尔-霍福德完成抢断,雷霆队错失追平甚至反超的绝佳机会。

还有终场前5.2秒,雷霆队落后4分,威少持球强突造成欧文防守犯规,站上罚球线第1罚命中后,威少的第2罚竟然出现违例……

威少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他在末节得到8分,吹响了雷霆队反击的号角。比赛结束前3分18秒,正是威少的三分,力助雷霆队从落后7分到4分。而在终场前18.2秒,威少的妙传,助攻杰拉米-格兰特投进三分将分差缩小至1分。

这样的威少确实全面,这是他近5场第2次单场送出16助攻。而最近6场,威少有5场至少送出14助攻。本赛季至今联盟助攻榜,威少除了高居首位,也是唯一1名场均助攻上双的球员。

相关新闻
全面!威少生涯第123次三双 但两失误逆转失败
4日早报:灰熊续签巴西杜兰特 欧文神迹比肩传奇
德帅:我们开始找回了魔力 小里弗斯:从不担心进攻
火箭用奈特+首轮签询价多队 仍未有实质性进展
前瞻:哈登需延续统治力 火箭欲送太阳队11连败
4日NBA:乔治赞绿军无限换防 利拉德惜别神射手
前瞻:约基奇PK格里芬庄神 马刺欲擒国王冲6连胜
火箭宣布保罗背靠背轮休 今天客战爵士作壁上观
准状元:和KD欧文联手? 若是真的将会让人兴奋
传凯尔特人一直在和欧文沟通 坚信他会长期留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