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新招数怼抨击者 三个小时之内怒点21个赞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一位名为Dieter Kurtenbac的美国记者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大肆评论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的事情,这一举动惹怒了杜兰特和他的粉丝,杜兰特的粉丝猛烈回击这位美国记者的言论,杜兰特更是在三个小时之内怒点21个赞。

凯文-杜兰特将在今夏成为自由球员,他虽然在勇士已经拿到两连冠,本赛季还有望冲击三连冠,但他并没有明确愿意留队续约的态度。而媒体报道,尼克斯为了招募杜兰特更是煞费苦心,如果杜兰特能够在今年夏天来到尼克斯,那么尼克斯将会为杜兰特的经纪人里奇-克莱曼提供一份球队的相关工作。克莱曼是一名地地道道的纽约人,并且是尼克斯的终身粉丝,另外,现在的尼克斯拥有足够大的薪资空间并且可以签下两位超级巨星,这样一来,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杜兰特是他们的首选目标。

今早,一位名为Dieter Kurtenbac就对杜兰特是否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勇士并且去到尼克斯的事情展开了评论,并且认为最近几场比赛,杜兰特一般的状态很大的原因是与尼克斯的交易问题有关系。并认为KD在赛后甚至无处可去,他的离开也会终结勇士的王朝。

杜兰特的粉丝在这篇文章的评论区大骂“Trash article!(垃圾文章)”,而杜兰特更是在过去长达三个小时之内一直在点赞粉丝们的评论。

值得一提的是,杜兰特以前经常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大打口水战,而现在他又有了新招数“整治”黑他的球迷。

相关新闻
杜兰特新招数怼抨击者 三个小时之内怒点21个赞
全面!威少生涯第123次三双 但两失误逆转失败
4日早报:灰熊续签巴西杜兰特 欧文神迹比肩传奇
德帅:我们开始找回了魔力 小里弗斯:从不担心进攻
火箭用奈特+首轮签询价多队 仍未有实质性进展
前瞻:哈登需延续统治力 火箭欲送太阳队11连败
4日NBA:乔治赞绿军无限换防 利拉德惜别神射手
前瞻:约基奇PK格里芬庄神 马刺欲擒国王冲6连胜
火箭宣布保罗背靠背轮休 今天客战爵士作壁上观
准状元:和KD欧文联手? 若是真的将会让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