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LBJ无论多想出战 都要确保他做出聪明决定

2019年02月0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因为“负载管理”(load management),缺席湖人昨日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今日,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无论詹姆斯多么想打比赛,我们都要确保他做出聪明的决定。

詹姆斯此前因为腹股沟拉伤连续缺席了17场比赛,随后在上一场与快船的比赛中复出并出场了40分钟。主帅沃顿表示,詹姆斯缺席昨日与勇士的比赛,主要是因为詹姆斯的身体感到十分酸痛。

“主要就是在5周没打比赛后他(詹姆斯)产生了酸痛感,”沃顿说道,“我们上场比赛和下场比赛之间有几天时间,所以我和他交流后表示,‘无论你多么想打比赛,我们都要确保你做出聪明的决定。’所以他早早到了球馆,做出了这个决定(休战)。”

沃顿表示詹姆斯很早到达比赛场地做了一些热身运动后测试身体感觉,随后决定缺阵与勇士比赛。詹姆斯一直在球馆,但在比赛期间没有出现在替补席上。有记者看到詹姆斯在湖人更衣室内接受训练师的治疗,他此前受伤的左腹股沟处被绑上了冰袋。

沃顿表示与快船的比赛他们原计划只让詹姆斯上场32-35分钟。

“但比赛一旦打到加时,那时不可能把他换下来了,”沃顿继续说道,“如果没有加时赛,谁知道他可能会有多大程度的酸痛感?但我确信他的身体仍会感到酸痛。”

相关新闻
沃顿:LBJ无论多想出战 都要确保他做出聪明决定
杜兰特新招数怼抨击者 三个小时之内怒点21个赞
全面!威少生涯第123次三双 但两失误逆转失败
4日早报:灰熊续签巴西杜兰特 欧文神迹比肩传奇
德帅:我们开始找回了魔力 小里弗斯:从不担心进攻
火箭用奈特+首轮签询价多队 仍未有实质性进展
前瞻:哈登需延续统治力 火箭欲送太阳队11连败
4日NBA:乔治赞绿军无限换防 利拉德惜别神射手
前瞻:约基奇PK格里芬庄神 马刺欲擒国王冲6连胜
火箭宣布保罗背靠背轮休 今天客战爵士作壁上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