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拉齐奥客场小胜弱旅 亚特兰大1-0卡利亚里

2019年02月05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弗洛西诺内0-1拉齐奥

两支球队最近三次交手,拉齐奥两胜一平保持不败,打入3球未丢一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去年9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当时拉齐奥主场1-0击败对手获得胜利。本轮比赛第5分钟,拉齐奥球员凯塞多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17分钟,拉齐奥球员凯塞多大禁区中央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24分钟,弗洛西诺内球员瓦尔扎尼亚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36分钟,拉齐奥球员凯塞多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拉齐奥1-0弗洛西诺内。第45+1分钟,拉齐奥球员马鲁西奇大禁区外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第63分钟,弗洛西诺内球员维维安尼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69分钟,拉齐奥球员拉杜大禁区外尝试左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85分钟,弗洛西诺内球员皮纳蒙蒂大禁区左侧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右上角球门。全场比赛结束,拉齐奥客场1-0击败弗洛西诺内获得三分。

卡利亚里0-1亚特兰大

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手,卡利亚里4胜2负,打入7球丢5球。双方最近一次对战是在去年9月份的意甲联赛中,当时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2-0击败卡利亚里获得胜利。本轮比赛第8分钟,亚特兰大球员A-戈麦斯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22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帕萨利奇球门右侧小角度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37分钟,亚特兰大球员久姆希蒂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50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哈特波尔球门线跟前头球,球从中路飞进球门,亚特兰大1-0卡利亚里。第66分钟,卡利亚里球员泰罗大禁区中央尝试头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79分钟,亚特兰大球员帕萨利奇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81分钟,亚特兰大球员伊利西奇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全场比赛结束,亚特兰大在客场1-0击败卡利亚里获得三分。

相关新闻
意甲-拉齐奥客场小胜弱旅 亚特兰大1-0卡利亚里
意媒:哈姆西克已签约大连一方 转会费1500万欧
组图:穆帅为冰球开球时竟摔倒 这一下看着真疼
凉凉!上诉被驳回 穆勒无缘欧冠与利物浦生死战
不约而同低迷!五大联赛领头羊上周末一胜难求
曝魔笛有意留队涨薪续约皇马 战舰放弃求购埃神
天秀!2分钟斩2球 香川土超首秀创日本球员纪录
C罗劝说J罗今夏投尤文 总裁低调行事怕阻碍交易
武磊携队友共度除夕之夜 看看他们年夜饭有什么
新进展!英超失联前锋飞机残骸内发现一具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