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特悼念萨拉宣布退役9号战袍 仪式本周末进行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9日,法甲球会南特官方宣布,正式让9号战袍退役,为的是悼念在飞行途中因飞机解体而遇难的萨拉。

今年冬窗最后时刻,就萨拉的转会,南特与卡迪夫达成协议,转会费为1500万英镑。萨拉乘坐私人飞机,从南特飞往卡迪夫,途径英吉利海峡时,飞机突然失联。此后,政府部门搜寻数日无果,进而宣布停止搜救工作,此后各界捐款,萨拉的家人继续请专业搜救队进行搜救,最终打捞出飞机残骸和一具尸体,经过确认后,这具尸体就是萨拉本人的,人们期待的奇迹终究没能上演。

在确认萨拉遇难后,卡迪夫、南特以及各界人士都开始悼念。南特为了悼念萨拉,宣布退役该球员生前穿过的9号战袍。南特在官网上刊登一份声明,悼念在飞机事故中丧生的萨拉,“不幸的现实在噩梦中惊醒了我们,萨拉离开了。2015年7月加盟南特后,萨拉赢得了球迷的芳心。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和无止境的善意,过去3个赛季他都当选队内头号射手。国内和国际足坛对他的缅怀充分说明了他是怎样的一个人和球员。我们今天失去了一个朋友,一个天才球员和一个模范球员。在这起事件中,我们也不会忘记飞行员和他的家人,我们相信有关部门会继续搜索。”

南特主席吉塔表示,从此退役萨拉身披过的9号战袍,“言辞无法表达我此刻的心情,这是一个悲剧,我悲痛欲绝。萨拉留下了他的足迹,因此和很多球迷一样,我将退役他的9号球衣,再次向他致敬。”

需要指出的是,除了退役9号战袍外,南特还将本周末主场对阵尼姆的法甲联赛,票价统一为9欧元,为的就是悼念萨拉,“为了能让更多的球迷来到现场,对在空难中逝世的埃米利亚诺-萨拉表达哀思,周日的门票将统一为9欧元。”据悉,这场比赛,南特将在赛前举办一个退役9号战袍的仪式。

相关新闻
南特悼念萨拉宣布退役9号战袍 仪式本周末进行
意媒:哈姆西克加盟大连一方成定局 下周将官方
拜仁前瞻:战矿工已16场不败 最大杀器竟是J罗
8日早报:尼克斯总经理致谢坎特 独行侠裁兰多夫
全明星选人仪式:詹皇韦德再同队 字母首选库里
博格达诺维奇29+7特纳6帽 步行者5人上双胜快船
唐斯27+11维金斯23+9 森林狼不敌魔术遭遇3连败
西亚卡姆33+13林书豪4分 伦纳德伤缺猛龙擒老鹰
詹皇斩三双朗多送绝杀 湖人逆转凯尔特人止连败
欧文陷重围手感冰凉 末节暴走轰准三双无力回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