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八强抽签:拜仁遇德乙队 沙尔克PK不莱梅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1日,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将会对阵德乙球队海登海姆,沙尔克04对阵云达不莱梅,奥格斯堡PK莱比锡红牛,两支德乙球队帕德博恩和汉堡在八强战相遇。

德国杯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后,还有3支德乙球队和5支德甲球队有望竞逐冠军,3支德乙球队分别是海登海姆、帕德博恩和汉堡,其中海登海姆在上一轮德国杯淘汰了德甲劲旅勒沃库森。本赛季德甲领头羊多特蒙德在上一轮德国杯已经提前被淘汰出局,多特蒙德在点球大战中不敌云达不莱梅。目前来看,拜仁慕尼黑成为了本赛季德国杯夺冠的最大热门,四分之一决赛的抽签对拜仁来说也非常有利,如无意外,拜仁慕尼黑可以顺利过关。

上个赛季,拜仁慕尼黑闯进了德国杯的决赛,但是拜仁在决赛中不敌法兰克福屈居亚军。拜仁慕尼黑上一次在德国杯夺冠还要追溯到2015-2016赛季,当时拜仁在决赛中点球大战击败多特蒙德捧起冠军奖杯。本赛季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将会在4月2日、4月3日进行。

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形势(主队在前):

沙尔克04VS云达不莱梅

拜仁慕尼黑VS海登海姆(德乙)

帕德博恩VS汉堡(德乙)

奥格斯堡VS莱比锡红牛

相关新闻
德国杯八强抽签:拜仁遇德乙队 沙尔克PK不莱梅
葡超奇景!8人破门狂轰10球 本菲卡主场血洗弱旅
周最佳:阿圭罗戴帽领最佳阵容 马夏尔独闯龙潭
尤文飞翼社交媒体点赞赴曼联传闻 暗示夏窗加盟
西媒:武磊已经证明自己 主场球迷高呼武磊名字
利物浦前瞻:争胜返冲冠正轨 萨拉赫求破进球荒
阿森纳前瞻:姆希塔良伤愈复出 丹苏或首发出战
曼联前瞻:博格巴状态极佳 索圣或轮换留力欧冠
马德里德比前瞻:主帅师徒对决 莫拉塔再次反戈
曼联将帅双双获英超最佳 弗格森退休之后头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