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麦蒂是防过最难防球员 进攻端他无所不能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在21世纪初期,关于谁是NBA最佳得分后卫的争论十分激烈:科比-布莱恩特还是麦蒂?显然,多年后,科比成为了答案。尽管如此,大家仍无法否认麦蒂的优秀,而科比在他的新书《曼巴精神》里也提到,麦蒂是自己对位过的球员中最难防的。

“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是我职业生涯对位过的球员中最难防的,他可以在进攻端为所欲为。”科比在书中写道。

职业生涯科比与麦蒂常规赛共交手21次,科比以14胜7负的战绩占优。在这21场比赛中,科比场均贡献了26.9分5.4个篮板和5.3次助攻;麦蒂场均贡献17.9分4.8个篮板和4.8次助攻。

魔术时期的麦蒂风光无限,在得分榜上一骑绝尘,而在转会火箭之后,更成为了中国球迷最喜爱的NBA球星之一。麦蒂曾在对阵马刺的最后35秒内轰下13分,赛后,人们称此35秒为“麦蒂时刻”(T-Mac's time),称麦蒂是感动上帝的男人,而此次比赛,永远载入史册。

相关新闻
科比:麦蒂是防过最难防球员 进攻端他无所不能
湖人就西蒙斯事件声明: 曾要求76人出书面批准
12日早报:猛龙超六伤停三周 印城转正临时工PG
乐福14+9塞克斯顿20分 小乔丹两双骑士擒尼克斯
沃克空砍34分马修斯首秀 印城5人上双轻取黄蜂
双塔携手狂砍63分26板 活塞击败奇才取得四连胜
组图:猛龙胜篮网 伦纳德强硬上篮小加背身单打
伦纳德30+8准绝杀 拉塞尔28+14猛龙主场擒篮网
组图:火箭胜独行侠 哈登欧洲步上篮保罗秀跳投
字母哥砍29+17+8拉文27分 公牛负雄鹿遭遇2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