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曼联夏窗补强四位置 头号目标砸王牌铁卫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后,球队在国内赛场11场比赛10胜1平,但是在主场对战缺少内马尔与卡瓦尼的巴黎却被对手2-0完胜。这场比赛也使得曼联高层意识到红魔目前的阵容实力与欧洲顶级球队相比有差距。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曼联会在今夏的夏窗补强四个位置,分别是中卫,两个边后卫以及一名右中场。库利巴利、卢卡斯、米林科维奇以及道格拉斯-科斯塔是曼联的四个选择。

曼联的中卫位置一直是球队的软肋,在去年的夏窗,当时的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多次要求球队购买中卫,莱斯特城的马奎尔、热刺的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拜仁的博阿滕都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交易没有成功。

随着在欧冠输给巴黎,曼联高层也意识到球队需要在中卫位置补强,除此之外,由于在两个边后卫位置以及右中场位置,红魔的阵容厚度同样有些薄弱,因此曼联也希望在今夏花费重金补上软肋。

来自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那不勒斯中卫库利巴利是曼联的第一选择。从此前媒体的爆料看,除了曼联外,许多豪门也非常看好库利巴利,因此这位中卫的身价目前已经被炒到了9000万英镑。

除了库利巴利外,曼联还看中了马竞的后卫卢卡斯以及佛罗伦萨后卫米伦科维奇,这两位球员不仅可以踢中卫,同时还可以踢边后卫位置,其中卢卡斯可以踢左后卫,而米伦科维奇可以踢右后卫。因此一旦买入两人,曼联不仅会补上中卫的空缺,而且会加强球队边后卫位置的人员储备,可谓是一举两得。

在右中场的位置的球员选择中,曼联看上了尤文图斯阵中的巴西球员道格拉斯-科斯塔,这位巴西边锋目前在尤文图斯难以踢上主力位置,在与夸德拉多、贝尔纳代斯基的主力位置争夺战没有优势。而曼联也看到这一点,希望借此机会邀请科斯塔加盟。

相关新闻
英媒:曼联夏窗补强四位置 头号目标砸王牌铁卫
媳妇大嘴惹祸! 二弟失队长原因曝光:与队友闹翻
日本20岁小将加盟西甲球队 相传为知名男优之子
西媒预测西班牙人战瓦伦首发 武磊将获首发名额
英超三强争冠分析:曼城火力最猛 红军攻守平衡
火箭有意引进场均11+5大前 豪斯或有望重回休城
官方实力榜:雄鹿居首压勇士 雷霆升第三火箭11
科比:麦蒂是防过最难防球员 进攻端他无所不能
湖人就西蒙斯事件声明: 曾要求76人出书面批准
12日早报:猛龙超六伤停三周 印城转正临时工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