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传奇教练哈里森逝世 92班恩师经典合影传世

2019年02月14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根据曼联俱乐部官方消息,前曼联青训教练埃里克-哈里森在英国时间13日晚上因病逝世,享年81岁。

曼联官方写道:“我们很悲痛地宣布,俱乐部前青训教练埃里克-哈里森昨晚去世。在这个极度悲伤和困难的时刻,我们和哈里森的家人与朋友同在。”

哈里森是曼联俱乐部的功勋教练,他在曼联俱乐部工作了27年,曾培养出吉格斯、贝克汉姆、内维尔兄弟、斯科尔斯和巴特等球星,他们也是曼联“92班”的重要球员。2013年,哈里森获得了PFA特别贡献奖,他也与弗格森爵士一起分享了这一荣誉。92班曾经在年轻时留下一张经典合影,不少球迷认为吉格斯身前的教练是弗格森,事实上在这一位置上的人正是哈里森。后来在一场慈善赛上,曼联92班众将和弗格森复制了这一经典时刻。

哈里森在2017年9月被诊断出罹患阿兹海默症,当时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和加里-内维尔等爱徒曾前往家中看望他。在与疾病抗争了近一年半之后,哈里森永远地离开了人世。

相关新闻
红魔传奇教练哈里森逝世 92班恩师经典合影传世
英媒:曼联夏窗补强四位置 头号目标砸王牌铁卫
媳妇大嘴惹祸! 二弟失队长原因曝光:与队友闹翻
日本20岁小将加盟西甲球队 相传为知名男优之子
西媒预测西班牙人战瓦伦首发 武磊将获首发名额
英超三强争冠分析:曼城火力最猛 红军攻守平衡
火箭有意引进场均11+5大前 豪斯或有望重回休城
官方实力榜:雄鹿居首压勇士 雷霆升第三火箭11
科比:麦蒂是防过最难防球员 进攻端他无所不能
湖人就西蒙斯事件声明: 曾要求76人出书面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