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密特:希望夺超级杯 新赛季三线作战全力去拼

2019年02月20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201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即将于2月23日晚19:35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对战双方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队和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昨天足球中国发布了对上海上港的超级杯专访,今天我们来关注2019超级杯的另一个主角

北京中赫国安最近可谓新人不断,备受媒体和球迷们的关注。那么对于即将开赛的超级杯,国安做了哪些准备?如何克服上赛季攻强守弱的问题?新加盟的多位球员能力和特点如何,何时能够出战?……就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足球中国对北京中赫国安主教练施密特和队长奥古斯托进行了专访,以下是问答实录。

施密特:新赛季开始前,我们希望能拿到第二个冠军

2. 上赛季球队攻强守弱,冬训之后这一情况是否得到了改善?

3. 韩国国脚金玟哉刚刚加盟国安,他能给球队带来哪些变化,他在什么时候能上场?

4. 请评价一下球队新成员候永永和李可的技术特点与性格,他们何时能首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