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官方宣布K联赛金靴加盟 31场攻入26球获MVP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河北华夏幸福队官方宣布K联赛金靴马尔康加盟。

华夏公告如下:

经与韩国K联赛庆南FC协商达成一致,即日起,巴西籍球员马尔康正式加盟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马尔康(Marcos Vinicius Do Amaral Alves),出生于1994年6月17日,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2017年2月,从巴西布拉干蒂诺足球俱乐部加盟当时还在韩国K2联赛的庆南FC,当赛季便打入22球帮助球队成功升入顶级联赛。2018赛季,马尔康更是凭借31场26球的高效表现帮助升班马庆南FC杀入亚冠正赛。凭借上赛季在K联赛中惊艳的发挥,马尔康也一举包揽了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两大奖项。

愿马尔康在新赛季扛起河北华夏幸福的进攻大旗,在锋线上为球队摧城拔寨!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相关新闻
华夏官方宣布K联赛金靴加盟 31场攻入26球获MVP
华夏官宣北体大后卫加盟 出道国安青训曾入国奥
国安官宣侯永永完成足协注册 可以出战国内赛事
上港发布超级杯战国安海报:超级赛场 一锤定音
平行障碍滑雪:席弗琳夺冠 男子项目瑞士选手摘金
张玉宁父亲回应加盟国安:双方正谈 盼月底完成
别再尬吹捧杀武磊 听听真实的西班牙球迷怎么说
施密特:希望夺超级杯 新赛季三线作战全力去拼
奥古:喜欢施密特执教方式 国安今年会表现更好
曝德尔加多可出战鲁能国内赛事 亚冠暂时不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