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签7将总身价跃居第2仅次恒大 人均身价第一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随着莱万特前锋埃马努埃尔

上赛季,一方只是勉强保级。为了增强实力,一方买下了多名强援,其中包括上赛季就租借在队的杨善平和秦升,此外又签下了赵明剑、赵旭日和李建滨。这5笔引援都集中于中后场,看得出来一方的主要目标就是补强防线。

外援方面,在坐拥穆谢奎、卡拉斯科、盖坦的情况下,一方还是接连引进了哈姆西克和博阿滕。哈姆西克的到来,一方的总身价瞬间就被提升了一个档次。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估价,哈姆西克的身价为3000万欧元,再加上比利时国脚边锋卡拉斯科(2000万欧元),一方的总身价已经达到了6775万欧元。

此前,中超球队中除了广州恒大、上海上港、北京国安以外,其余13支球队的身价都未能达到5000万欧元,现在,一方队中两名外援(哈姆西克+卡拉斯科)的身价,就可以把中超12支队伍都比下去。在球队身价榜上,一方仅次于广州恒大,排名全中超第二。而在人均身价上,一方则排名第一。

相关新闻
一方签7将总身价跃居第2仅次恒大 人均身价第一
国安已与张玉宁商讨合约 多方面达共识接近加盟
国安归化球员完成注册或战超级杯 参加国内赛事
重庆新赛季任务中超保级 “小摩托”需竞争上岗
富力结束拉练回国 4场热身扎哈维7球其他人1球
泰达热身2-3建业瓦格纳首秀 出赛半场尴尬0射门
国安承诺张玉宁不阻加盟5大联赛 诚心推进转会
上港官宣郑致云永久转会永昌 三线代表球队出战
重庆官宣签约两门将 一人留洋葡乙贡献11次零封
韩冰壶队丑闻调查结果 主帅扣发2亿奖金责令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