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官宣签约两门将 一人留洋葡乙贡献11次零封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重庆斯威队官方宣布签约两位门将,分别为叶尔杰提

重庆队公告如下:

大战将至,厉兵秣马!

2019赛季开赛在即,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的引援也进入了收尾阶段。经过俱乐部一系列的考察、研究,决定与球员叶尔杰提

叶尔杰提

资料卡片

姓名:

叶尔杰提

Yeerjieti Yeerzati

出生日期:1993年1月4日

身高:185cm

位置:门将

职业生涯足迹:

2018-2019 贡多马尔(葡乙)

2018 萨尔盖鲁什(葡乙)

2017 莱雄伊什(葡甲)

2016-2017 帕索什费雷拉(葡超)

2014-2016 贡多马尔(葡乙)

2012-2013 新疆海棠

叶尔杰提出生于新疆塔城,出道于新疆乌鲁木齐宋庆龄足球学校,2012年开始参加中乙联赛。2013年,叶尔杰提作为主力门将帮助新疆队打入全运会U20男足四强。同年,这名哈萨克族小伙正式入选中国国奥队,成为第一位入选中国国字号球队的哈萨克族球员,并在2014年的土伦杯上迎来国奥首秀。

2014年初,叶尔杰提加盟贡多马尔队,正式开始留洋,并在2014年4月完成了葡萄牙联赛首秀。在留葡这5年的时间里,叶尔杰提曾一度加盟葡超的帕索什费雷拉队,也曾代表莱雄伊什队参加葡甲联赛。

2018年1月底。叶尔杰提加盟深陷降级区的葡乙球队萨尔盖鲁什,加盟的前8场比赛就凭借着7场精彩的零封表现助球队顺利保级;进入2019赛季,叶尔杰提更是在葡乙赛场展现出了全面的能力,在加盟重庆斯威队之前,他在联赛前21轮全部首发,贡献了11次零封的表现,多次入选葡乙最佳阵容。

叶尔杰提在球场内外均保持着健康、阳光的公众形象,为中国国家队效力,是他一直以来追求的目标。他从2015年开始资助母校塔城一小的“叶尔杰提足球队”,目前他还担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星基金在新疆地区的形象大使。

王梓翔

资料卡片

姓名:

王梓翔

WANGZIXIANG

出生日期:1998年2月27日

身高:190cm

位置:门将

职业生涯足迹:

2012-2015 上海幸运星

2016-2017 格拉纳达B队

2018 北京北控燕京(租借)

2019 U22中国国奥集训队

王梓翔生于北京,司职门将,基本功扎实、球风稳健,思维清晰,具有大局观,属同年龄组国内最优秀青年门将之一。王梓翔曾在意大利乌迪内斯俱乐部训练和并与西班牙格拉纳达俱乐部B队正式签约。早期曾代表格拉纳达队参加西班牙2016-2017赛季U19A级联赛,他是亚洲地区第一位参加该项赛事的守门员。

2012年入选U14中国国家队,参加U14亚洲足球节。2013-2014年多次入选U16中国国家队。2016年入选U19中国国家队。今年年初,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U22国奥集训名单,王梓翔被征召入选。

相关新闻
重庆官宣签约两门将 一人留洋葡乙贡献11次零封
韩冰壶队丑闻调查结果 主帅扣发2亿奖金责令归还
侯永永成超级杯看点 国安战术不变上港或打防反
曝束昱辉在看守所仍有话语权 交代王永珀非卖品
曝恒大签布朗宁转会费400万镑 市场价仅90万镑
申花3国奥小将归队无缘德比 3天后赴国字号报到
天海6将火速归队王永珀杨旭现身 打破离队传闻
泰达迎战建业瓦格纳有望首秀 主帅磨合主力阵容
国安为侯永永报名超级杯 或成正赛首位归化球员
恒大为国足引进布朗宁 后防人员冗杂恐面临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