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结束拉练回国 4场热身扎哈维7球其他人1球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新快报讯 昨晚,广州富力结束了在悉尼的飞行拉练,回到了广州。在澳大利亚,富力打了4场热身赛,成绩为3胜1平。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对球队的拉练质量表示满意。

自2月7日飞抵悉尼后,富力便按照计划进行热身赛。2月10日,2∶0胜中央海岸水手;2月13日,1∶1平洛克戴尔太阳;2月17日,3∶0胜西悉尼流浪者;2月20日,2∶1胜悉尼奥林匹克。4场比赛进8球丢2球,富力的攻击力虽然不错,但8个进球中的7个出自扎哈维,另外1个由卢琳完成。就热身赛的表现来看,富力仍然有着严重的“扎哈维依赖症”。

在悉尼的最后一场热身赛,面对悉尼奥林匹克队,富力排出了这几年传统的3-4-3阵型。守门员程月磊;3中卫分别是李提香、弋腾和黄政宇;左右翼卫为丁海峰、唐淼;登贝莱和卢琳组成双后腰;萨巴、扎哈维和桂宏搭档锋线。就默契度来看,这套阵容也很可能就是富力在新赛季的主力框架。

2∶1击败悉尼奥林匹克之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总结拉练时表示满意,他说:“队员们这两周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一切都是按照我们的训练计划来进行,最重要的是没有增添伤病。”

相关新闻
富力结束拉练回国 4场热身扎哈维7球其他人1球
泰达热身2-3建业瓦格纳首秀 出赛半场尴尬0射门
国安承诺张玉宁不阻加盟5大联赛 诚心推进转会
上港官宣郑致云永久转会永昌 三线代表球队出战
重庆官宣签约两门将 一人留洋葡乙贡献11次零封
韩冰壶队丑闻调查结果 主帅扣发2亿奖金责令归还
侯永永成超级杯看点 国安战术不变上港或打防反
曝束昱辉在看守所仍有话语权 交代王永珀非卖品
曝恒大签布朗宁转会费400万镑 市场价仅90万镑
申花3国奥小将归队无缘德比 3天后赴国字号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