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15KM古典越野滑雪:挪威名将摘冠 中国4人完赛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9年北欧世界滑雪锦标赛在奥地利西部茵斯布鲁克的塞费尔德结束了男子15公里古典越野滑雪项目的争夺,挪威三届冬奥会奖牌获得者马丁-桑德比以38分22.6秒的成绩夺得冠军。中国队一共派出了4位选手出战,尽管都完成了全部比赛,但是最好成绩仅是第54位。

共有超过140名选手报名参加了本次男子15公里古典越野滑雪,其中进入决赛圈的一共有87名选手,这其中就包括了4位中国选手。

挪威名将马丁-桑德比在前半程一直采取跟随战术,2.3公里过后他的成绩是6分31秒,排名第八位。可是半程过后,这位三届冬奥会奖牌获得者开始逐渐发力。

比赛进行到12.5公里时,桑德比以31分47.9秒的成绩排名第二位,排名第一位的是俄罗斯选手亚历山大-别斯梅尔特内赫,他的成绩是31分41.5秒。

最后2.5公里,桑德比的冲刺优势开始凸显,他成功超越了别斯梅尔特内赫,以总成绩38分22.6秒、2.9秒的优势率先撞线,成功夺得冠军。别斯梅尔特内赫以38分25.5秒的成绩夺得亚军,而芬兰选手利沃-尼克卡恩以38分43秒的成绩夺得季军。

男子15公里古典越野滑雪项目并不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中国队一共派出了4名选手出战,四人全部完成了15公里的比赛,每人都有相应的成绩统计,可是排名最好的蔡尚金只排名第54位,成绩是42分38.4秒,距离第一名相差了4分15.8秒。曾经参加过平昌冬奥会该项目的中国选手王强以44分51秒的成绩排名第72位。

相关新闻
男15KM古典越野滑雪:挪威名将摘冠 中国4人完赛
恒大官宣旅欧小将租借加盟 为期半年进国奥名单
天海官方宣布雷鸟加盟 84场中超造52球超高效率
申花拍摄全家福公布新赛季名单 毛剑卿因伤无缘
恒大发战天海海报:唤醒久违激情 开门红爆天体
曝恒大两昔日主力确定离队 将分别加盟富力建业
曝盖坦将离队穆谢奎留队 一方再签延边港脚前锋
一方官宣盖坦加盟美职联球队 上赛季28场进两球
费莱尼确认战人和迎首秀 李霄鹏:告诉他不好踢
华夏官方宣布国安门将租借加盟 赞其基本功扎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