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高层总结球队三大优势 中超亚冠成重点任务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上海上港俱乐部2019赛季动员大会周三下午在黄浦江畔进行。会场里摆放着的中超、超级杯、U23联赛以及U19青超联赛四座冠军奖杯格外显眼。

不过在失去了上赛季中超最佳球员和最佳射手武磊之后,上港队的新赛季的确将面临巨大挑战。在动员大会上,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喊出了,“不当一时之英雄,要当一世之英雄”的口号,要求上港队的将士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是一支“势不可挡”的球队。

陈戌源也谈到了上港俱乐部的三大优势,“第一,我们教练团队是优秀的,成熟、有能力的教练团队,是球队取得成绩的保障。第二,我们的球员们一路走来,尤其经过2018赛季,整个心理因素得到了充分稳定的提升,你们比以往更成熟冷静,知道该如何去比赛。之所以,俱乐部在内外援上没有什么大动作,也是我对你们的信任。上港俱乐部不管一线队,还是青训球员,都是国内最优秀的。第三,是在球队建设、球队管理和技战术打法,这些关键问题上整个俱乐部的认知是高度一致的。全队有着非常正能量的氛围,足球是团队运动,只要积极向上,团结如一人,就能战无不胜。”

会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陈戌源还谈到了上港队新赛季在三线作战中的侧重点,“关于目标,我相信应该是有侧重点的。这四年来我们基本上都是三线作战,去年足协杯和亚冠较早出局,因此我们集中精力拿下了中超,这也给了我们一些启示。从球队来说,我们希望踢好每场比赛,但重点上会有层次安排,今年我们的重点将会是亚冠中超。”

本周五,新赛季中超第一轮比赛,卫冕冠军上港队就将迎来和上海绿地申花的德比大战。

相关新闻
上港高层总结球队三大优势 中超亚冠成重点任务
人和冬窗签5将结束引援工作 新外援进球效率低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9中超联赛第一轮各场比赛
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进度获国际冰联技术代表认可
伊布队友正式加盟深足 锋线多面手进球效率稳定
女子跳台滑雪:伦德比惊险夺冠 大满贯历史第1人
男15KM古典越野滑雪:挪威名将摘冠 中国4人完赛
恒大官宣旅欧小将租借加盟 为期半年进国奥名单
天海官方宣布雷鸟加盟 84场中超造52球超高效率
申花拍摄全家福公布新赛季名单 毛剑卿因伤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