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世锦赛中国名单确定 男单金博洋领衔双人滑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2月27日,国际滑联在官网上公布了2019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的中国队参赛名单,其中男单依旧是金博洋领衔,女单则是陈虹伊,至于双人滑则是隋文静+韩聪压阵,同时出战的还有另外三对选手。

2019年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将于3月18日-24日在日本

中国队的出战阵容与四大洲花滑的阵容基本相同,依旧是:男单金博洋,女单陈虹伊,双人滑隋文静+韩聪压阵,另外还有彭程+金杨、王诗

男单方面,一直在养伤的名将羽生结弦将会在本次比赛中复出。除了中国选手金博洋之外,还有名将宇野昌磨、田中刑事,以及上届世锦赛冠军、华裔名将陈巍、周知方和贾森-布朗。

女单方面,中国队的陈虹伊将面对日本小将纪平梨花,她在今年保持全胜,被认为是夺金的最大热门。同时出战的还有宫原知子和坂本花织,俄罗斯队则是平昌冬奥会冠军扎吉托娃、今年欧锦赛冠军萨莫杜洛娃和欧锦赛第四名得主康斯坦丁诺娃。

双人滑项目中,隋文静+韩聪组合在春节期间激战的四大洲赛上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并获得双人滑冠军,他们无疑是夺冠热门人选。不过,隋文静+韩聪也不能太大意,毕竟俄罗斯队派出了塔拉索娃+莫洛佐夫、扎比亚科+恩伯特,以及比尤科娃+科兹洛夫斯基的三对组合冲击冠军。

另外,加拿大队有摩尔-托尔斯+马里纳诺,他们在四大洲赛上给中国队制造了大麻烦,意大利搭档莫妮卡+贾瑞斯以及美国头号组合凯恩+勒杜也不容小视。

相关新闻
花滑世锦赛中国名单确定 男单金博洋领衔双人滑
中超前瞻:上海德比首轮上演 恒大天海正名对决
上港高层总结球队三大优势 中超亚冠成重点任务
人和冬窗签5将结束引援工作 新外援进球效率低
搜狐体育互动直播 2019中超联赛第一轮各场比赛
北京冬奥会冰球项目进度获国际冰联技术代表认可
伊布队友正式加盟深足 锋线多面手进球效率稳定
女子跳台滑雪:伦德比惊险夺冠 大满贯历史第1人
男15KM古典越野滑雪:挪威名将摘冠 中国4人完赛
恒大官宣旅欧小将租借加盟 为期半年进国奥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