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确认战人和迎首秀 李霄鹏:告诉他不好踢

2019年02月28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文章来源:最泰安全媒体 记者 牛志明

北京时间 2 月 28 日,中超联赛首轮赛前新闻发布会在鲁能大球场进行,山东鲁能主帅李霄鹏和新外援费莱尼出席发布会,这意味着费莱尼将在对阵北京人和的比赛中上演首秀。李霄鹏直言费莱尼的特点很突出,对所有中超队都是个威胁,不过他也告诉费莱尼,中超不好踢,要做好准备。

对于这场比赛,李霄鹏表示:" 整个球队的备战很积极,队员的状态有所回升,我们首场比赛会全力以赴,取得一个好的结果,为接下来的亚冠联赛做好准备。" 之前的贺岁杯和亚冠附加赛,左后卫一直是张弛首发,有记者问到郑铮的情况,对此李霄鹏透露:" 郑铮因为在冬训的时候,训练受到伤病的影响,这周的训练好多了,具备了踢比赛的能力,能不能上场还要看教练组的确定。"

冬季转会期,鲁能还签下了国奥主力黄聪,对于这个引援,李霄鹏表示:" 黄聪是因为代表鲁能踢我要上奥运的时候,我们就对这个队员有个评估,针对后腰的年轻队员储备不够,我们引进了他。" 李霄鹏也确认,因为黄聪入选了国奥队,对阵人和的比赛,鲁能只需要安排两位 U23 球员出场。

对于队内的 U23 球员,李霄鹏直言情况也不错,他介绍现阶段有 6 人是常备选择:" 段刘愚、陈科睿、刘超阳和田鑫,会在进攻端展现自己的进攻天赋,中卫有赵剑非,可能会有出场的机会,李海龙去年已经在联赛登场,这些队员是常备的 U23 阵容。"

相关新闻
费莱尼确认战人和迎首秀 李霄鹏:告诉他不好踢
华夏官方宣布国安门将租借加盟 赞其基本功扎实
新华社:上港无引援显自信心 一方富力成搅局者
鲁能官方宣布四内援加盟 姚均晟领衔22球员离队
国安主帅满意引援工作 高层避谈争冠追更好成绩
卓尔助教在国安任职7年 主场对旧主力争好结果
郑龙深受恒大各期主帅喜爱 因伤病球队换血离队
恒大更新亚冠名单冯潇霆回归 严鼎皓领衔6新援
恒大2边缘悍将正式租借离队 北上驰援一方人和
申花新援恢复中国国籍 坦言从小梦想为祖国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