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费莱尼禁区接球转身推射破门 鲁能1-0人和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日18点整,2019赛季中超联赛拉开了战幕,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率先打响。

第49分钟,蒿俊闵中路得球交给插上的金敬道,后者突破到禁区内横敲,佩莱背身回做,外围的吴兴涵低射,禁区内的费莱尼正好在球的路线上得起转身射门得手,鲁能1-0取得领先。中超首秀费莱尼建功,同时也是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一粒进球。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42):14-王大雷;11-刘洋、4-吉尔、35-戴琳、6-王彤;33-金敬道、22-蒿俊闵、25-费莱尼、13-张弛;36-段刘愚(U23)、9-佩莱;

替补:20-韩

北京人和首发阵容(4411):12-张烈;31-饶伟辉、4-罗歆、5-万厚良、3-刘博洋(U23);30-冯仁亮、8-奥古斯托、13-史亮、29-尼扎木丁;10-阿卢科;9-迪奥普;

相关新闻
直击-费莱尼禁区接球转身推射破门 鲁能1-0人和
卓尔VS国安首发:金玟哉张玉宁首秀 邹德海出场
中超-费莱尼首秀破门 鲁能1-0小胜人和迎开门红
费莱尼:身体状态还没到100% 来中超不是度假的
张文钊:与鲁能比赛感情复杂 才跟队合练四五天
费莱尼破门险乌龙 鲁能主场战人和不败首胜苦主
半场战报-雨战双方破门乏术 卓尔暂时0-0平国安
李霄鹏:费莱尼有很大提升空间 比赛比想象困难
直击-奥古斯托任意球直接破门 国安1-0领先卓尔
环阿联酋第四赛段:尤安爆发 怒冲陡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