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国安具备冲击中超冠军实力 阵容针对补强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作为足协杯卫冕冠军的北京中赫国安已经给2019赛季定下了新的目标,虽然主帅施密特和总经理李明都没有喊出联赛夺冠的口号,但毫无疑问,作为目前中超赛场上竞争力最强的球队之一,为阵容进行针对性补强之后,如今的国安具备冲击联赛冠军的实力。

说起新援的加入,过去的这个转会窗国安的行动之迅速和准确,让人为之惊讶,毕竟过去很多年,俱乐部已经没有过持续的大手笔引援了。今年无论是U23球员的引进、外援的加盟,都凸显了俱乐部乃至集团对于打造一支具有争冠实力球队的信心。而当6名新人依次排开站在大家面前时,相信很多人心中也对于球队在新赛季的目标和追求有了新的答案。“国安永远争第一”是一句口号,而要把它变成一个信条和努力的方向,需要多方面因素共同聚力才行。

赛季的首场比赛国安不敌上港失去了超级杯的冠军,输球并不可怕,相信找到问题所在并重整旗鼓的球队依然会在新赛季的中超球场上为球迷奉献精彩的对决,而一座冠军奖杯也是为那些等待火神杯10年的球迷们,准备的最好礼物。

相关新闻
京媒:国安具备冲击中超冠军实力 阵容针对补强
国安2后防主力伤停新援或首发 金玟哉仍需等待
重庆新赛季目标完成保级 引援有欠缺需强力中卫
足协拟每轮为国内球员排名 前80名助力国足组建
恒大冬窗砸8千万欧元全球第一 签16将13人离队
阿兰:感谢恒大这几年对我的支持 再见各为其主
深足官方宣布延边U21小将加盟 14场中甲进一球
深足主帅:新援均可出场 不谈目标做好每天工作
鲁能VS人和首发:费莱尼迎首秀 佩莱对决迪奥普
直击-迪奥普禁区爆射中横梁 人和暂时0-0平鲁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