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若任国足主帅失莫大荣誉 非自己能否决定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昨日,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带同新援也是往日爱将张修维一同出席了新赛季的赛前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对老板许家印提出的双冠目标非常理解和认同,认为广州恒大有责任和义务去争夺每一个冠军。

发布会一开始,卡纳瓦罗就与记者开玩笑道:“非常开心再次见到大家,不知道大家前段时间有没有想念我们。”看到在场记者没有反应过来还有些发蒙,卡帅接着又自嘲了一句,“没想啊?”终于成功地活跃了会场的气氛。

卡纳瓦罗借球队的双冠目标来敲打新来的年轻球员,“这支球队不是为了让你能打上中超联赛而存在的,这支球队是要求你来拿所有的冠军的。”对于新赛季面临的困境,卡帅表示说:“我已经可以预想到很多很多的困难了,但我们必须去解决所有的困难。包括我们只能使用两名外援去踢中超,这其实也更加激励了中国球员,我们会想好办法应对所有的困难。”卡纳瓦罗表示他以后不想再去谈论年轻球员和老球员的区别,在他眼里球队就是一个整体,没有年轻球员和老球员之分,“不能说老队员就不能踢了,年轻球员就可以年轻任性把联赛当成‘公园野球’胡乱踢,大家都要用同一个检验标准来争取出场机会。”

恒大本赛季引援10人,主要是囤积了中后场力量,却转出了阿兰和高拉特,有记者对此提出疑问,卡纳瓦罗开玩笑道:“广州的主教练真不好当,去年我们没有后卫,你们就问我为啥不引进后卫。今年引进后卫了,你们就开始问我为何不要前锋了。”

相关新闻
卡帅:若任国足主帅失莫大荣誉 非自己能否决定
恒大天海演绎新“国家德比”两方主帅面对旧主
国字号任务当先中超已无尊严 足协再上失败老路
富力3年前欲签邹正 2核心外援离队签2国少主力
京媒:恒大非中超冠军争夺者 变国字号心照不宣
国安2归化球员无缘亚冠小组赛 需提升终结能力
张修维首发郑智意外受伤 卡帅受命锻炼年轻球员
恒大新援仅张修维首发稳固 韦世豪何超有望登场
搜狐特评-恒大天海交易或埋隐患 联赛形象受损
中超前瞻:恒大国安领衔冲冠 一隐忧挑战职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