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破门险乌龙 鲁能主场战人和不败首胜苦主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日18点整,2019赛季中超联赛拉开了战幕,山东鲁能坐镇主场1-0战胜北京人和,迎来了新赛季的开门红。第49分钟,鲁能新援费莱尼首秀建功,打入了新赛季中超首粒进球。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费莱尼在角球防守中险些自摆乌龙。

费莱尼首秀建功 打入新赛季中超首粒进球

冬季转会期,鲁能一改上赛季休赛期只出不进的“盈利”引援模式,新赛季内外援都引进了不少球员。由于塔尔德利合同到期后,双方并没有完成续约,塔尔德利重回巴西国内效力。鲁能选择了从曼联引进比利时国脚费莱尼,对于后腰位置进行了超级补强。与外援引进大牌不同,内援方面鲁能更多从实用方向着手,宋文杰、黄聪、罗安东和吴雷加盟,不过只有入选了国奥集训队的黄聪一人在中超注册。新赛季的首场比赛,费莱尼首发出场,与鲁能队长蒿俊闵搭档后腰。

上半场开始阶段,费莱尼的表现略显平淡,在攻守两端并不显山露水。上半场只在第29分钟,有一脚回防到中卫位置抢在人和的中锋迪奥普身前解围出底线的球,比较引人注目。在经过了45分钟的适应后,费莱尼找到了踢比赛的感觉,第49分钟,费莱尼助攻上前,与佩莱两人高高地扎在人和禁区内,吴兴涵外围的射门正好途经费莱尼,后者伸腿将球截下,转身近距离低射,打了人和门将张烈一个措手不及。费莱尼仅用了49分钟就打入了加盟中超后的首粒进球,同时这也是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粒进球。

费莱尼差点“梅开二度” 险些自酿乌龙绝平新东家

如果单从比赛90分钟的常规时间来看,费莱尼整体的表现非常不错。除了打进制胜球外,费莱尼下半场还多次在人和禁区内威胁对手的球门,和佩莱一起给对手制造压力。特别是当下半场刘军帅替补上场后,当鲁能获得前场定位球时,可以同时有5名大个子扎在对手禁区内,几乎可以填满对方的禁区。这5人中个子最矮的是身高187公分的刘军帅,鲁能高空优势太过明显。

不过,费莱尼险些让自己的中超首秀更具有话题性。本场比赛伤停补时有4分钟,在最后时刻人和连续获得角球,其中有一次人和开出的角球飞到鲁能门前,费莱尼抢先伸腿解围,由于比较突然,费莱尼的解围奔着自家球门而去,好在球高出了横梁,吓出了王大雷一身冷汗。费莱尼险些自摆乌龙,绝平新东家。

鲁能主场战人和不败 首胜苦主斯塔诺

鲁能与人和中超历史上一共交手26次,鲁能取得了13胜8平5负的战绩。其中,鲁能主场战绩颇为骄人,13次交手鲁能9胜4平保持不败。不过,上赛季是主场与当时的升班马人和战平。本场比赛取胜后,鲁能将主场对阵人和不败的场次延长到14场,战绩为10胜4平。

相关新闻
费莱尼破门险乌龙 鲁能主场战人和不败首胜苦主
半场战报-雨战双方破门乏术 卓尔暂时0-0平国安
李霄鹏:费莱尼有很大提升空间 比赛比想象困难
直击-奥古斯托任意球直接破门 国安1-0领先卓尔
环阿联酋第四赛段:尤安爆发 怒冲陡坡
无限回购的柳州站 三年老铁们现身说法夸柳州
只学八招,老司机让你爬坡骑行强百倍
省力又科学的骑行跟车 为何在铁三里被禁止?
泰达5新援亮相引援未完 转会截止前将再签内援
女子跳台滑雪团体:德国创历史夺首金 奥地利第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