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钊:与鲁能比赛感情复杂 才跟队合练四五天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电视直播网

北京时间3月1日18点整,2019赛季中超联赛拉开了战幕,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人和的比赛率先打响。第49分钟,鲁能新援费莱尼首秀建功,打入了新赛季中超首粒进球。最终,鲁能1-0战胜人和,赢得开门红。本场比赛,鲁能旧将张文钊代表人和替补出场。赛后,张文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鲁能踢比赛感情很复杂。

首先,张文钊谈到了本场与鲁能的比赛,他表示:“感情很复杂,恭喜鲁能取得了胜利,我们最后时刻出现了扳平的机会,我们今天表现还不错吧。”

张文钊刚刚从广州恒大加盟人和不久,他谈到了与新球队之间的磨合问题:“跟队合练了4、5天时间,今天表现还算理想,我们还有机会。鲁能之前打了一场亚冠比赛,比我们更适应比赛节奏,希望今后我们表现更好。”

相关新闻
张文钊:与鲁能比赛感情复杂 才跟队合练四五天
费莱尼破门险乌龙 鲁能主场战人和不败首胜苦主
半场战报-雨战双方破门乏术 卓尔暂时0-0平国安
李霄鹏:费莱尼有很大提升空间 比赛比想象困难
直击-奥古斯托任意球直接破门 国安1-0领先卓尔
环阿联酋第四赛段:尤安爆发 怒冲陡坡
无限回购的柳州站 三年老铁们现身说法夸柳州
只学八招,老司机让你爬坡骑行强百倍
省力又科学的骑行跟车 为何在铁三里被禁止?
泰达5新援亮相引援未完 转会截止前将再签内援